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作训基地线上平台全面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3 12:06 新浪游戏

  随着作训基地平台正式开放以来,得到全国各地网吧热情支持,纷纷报名参与到《万王之王2》的作训基地计划中来。目前作训基地的招募工作仍在持续中,第一批作训基地已经全部审核完毕。

  《万王之王2》作训基地是北京亚洲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面向中国大中型网吧,结合网络游戏《万王之王2》倾力打造的一个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游戏及交流平台。将在2006年与全国的优秀网吧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通过游戏宣传、推广的合作,迅速提升网吧知名度,与各位网吧经营者共同推动网吧增值业务,大力提高网吧的核心竞争力。

  

作训基地页面展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目前,作训基地单体线上平台空间已经开放,我们将为所有通过审核的作训基地提供自己的网上作战讨论及人员招收的空间。具体开通作训基地线上平台的流程如下:

  作训基地线上平台开通流程介绍

  首先您要登陆万王之王2作训基地平台club.aijoy.com/club ,申请成为万王之王2的作训基地。申请了作训基地的用户确定您的基地已经通过官方的审核,然后点击申请加盟栏目并进入开通基地页面,按照提示正确填写相关的资料,点击提交后,即可完成线上作训基地的开通。请注意,此部分填写内容是对所有作训基地用户开放的,供作训基地进行自我展示以使用。为了您的基地良好的发展,吸引更多的作训基地成员,请认真填写。

  此次开放的作训基地线上平台,我们针对基地的管理者和平台的使用者,均提供了丰富及便捷的内容,保障作训基地的每一个成员能够在基地中游戏的同时,也能通过线上平台进行自我展示以及通过网络的方式增加互动交流的机会。

  线上作训基地的开放性及私密性

  作训基地的线上平台,从用户的角度考虑,既要保证一定的私密性,用来讨论战略战术,同时也要有一定的展示空间,用来扩大作训基地影响力及规模,因此,我们在开通基地的时候,所有的展示性资料,都对所有平台用户开通,包括基地的logo,介绍,招募宣言等内容。但是,基地核心的内容,就需要本基地的用户登录后才能够看到及使用了,具体内容以下将详细介绍。

  线上作训基地介绍

  成员分级:

  针对单体的作训基地平台的用户,分为两个级别,即基地管理员和基地成员,管理员最初的产生是申请基地的用户即默认为管理员,且采用终身制。作训基地的管理员可以使用该基地的所有管理功能,同时,管理员也可提拔普通用户升级为管理员,协助进行基地的管理。

  作训基地管理功能

  作训基地成员管理功能,主要涉及两个方面,一、成员的管理,二、基地事务的管理。

  成员管理方面,普通平台用户可以先申请加入某一个作训基地,并提交申请信息,而作训基地的管理人员则根据玩家提交的申请信息进行审批,通过审批后即可成为该作训基地的正式成员,同时,根据基地的发展状况及需求,提升其他成员为管理员,协助工作。

  基地事务方面,管理员要负责整个基地的活动以及公告版的发布更新,将基地的重要事情进行公告。另外,官方提供了作训计划板块,供管理员来发布自我基地的活动计划,通过平台的方式告知所有用户。

  作训基地互动功能

  作训基地除去以上功能,面对大多的普通基地用户,开放了相册和讨论区,只要是基地的用户,均可以把自己在基地中的点点滴滴,通过相册和讨论区,和基地中的所有用户进行交流。

  目前,《万王之王2》作训基地的全国招募仍在持续进行中,想让您的网吧成为汇集众多万王之王2的精英玩家进行交流活动,分享游戏,激情碰撞而乐不思蜀的王国吗?想让您的网吧受到各大游戏媒体、网站关注,成为“狗崽队”潜伏跟踪报道的焦点,让众多玩家慕名而来吗?想让您的网吧装饰一新,气氛热烈,变成人气火暴的“金矿基地”吗?我们诚挚的邀请您、您的网吧、您的连锁网吧,和您的网吧联盟会员加入《万王之王2》作战训练基地的行列!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专区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背景篇 (2006-06-22 17:03)
北京《万王之王2》玩家派对开始报名 (2006-06-20 17:21)
《万王之王2》音乐史诗介绍 (2006-06-19 15:11)
6月16日《万王之王2》发布会在京召开 (2006-06-19 10:27)
激情六月《万王之王2》新闻发布会锁定6月16日 (2006-06-15 10:09)
《万王之王2》二次内测锁定今日14时 (2006-06-09 13:24)
万王之王2二次内测9日14点正式开启 (2006-06-07 11:08)
视频:高晓松与万王2的音乐史诗情缘 (2006-06-05 10:0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