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泡泡堂》等同各族员的作战方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2 17:44 新浪游戏

  家族争霸赛的总决赛总是如此的惊心动魄,让每一个家族成员都紧张的为之捏汗!这一次,四个区的擂主家族都能守护住自己的擂主地位,继续坐镇宝座,成为四个区的超级战队家族!

  一区擂主:“段霸全區

  二区擂主:單身貴族

  三区擂主:≮侠客行≯

  四区擂主:べ婲開婲謝べ

  登陆查看家族擂台争霸赛详细规则>>>>

  在比赛之中,一区的“段霸全區坦克选手技术还是非常高超的,而金银岛地图和海盗地图的职业选手也并不逊色,因此最终取得了家族擂主地位。而.< ◇.M.emor.Y家族的高手也是很多的,只是这一次看来高手们并没有到场,.< ◇.M.emor.Y家族需要再与高手们多联系呢!虽然.< ◇.M.emor.Y家族的组织者非常积极,连续24小时在与家族的高手们进行联系,但还是在这里诚意的提醒各位参赛选手和组织者们,适量的休息还是非常重要的哦!

  二区的两个家族参赛的都是职业选手,虽然ぺ天使の誘魊⺌家族没有取得胜利,但在职业选手方面还是非常有计划的,只是技术上面还需要继续加强。單身貴族则由于拥有了擂主家族的作战经验,而且在大厅中的军师指挥得当,因此取得了5:0的佳绩。

  三区的≮侠客行≯是职业选手最规范的一个家族,因为他们的影响,其他几个区的参赛家族也都打造了一批职业选手,这一次≮侠客行≯家族也没有令大家失望,继续坐镇擂主地位!

  四区的`ι< ◆黑澀會℡г”家族可能在决赛的时候没有做到充分的准备,在最后4:2的时候还是败给了べ婲開婲謝べ家族,尤其其中一局出现两个队长对峙的局面,当`ι< ◆黑澀會℡г”家族紧逼べ婲開婲謝べ族长的时候,由于べ婲開婲謝べ族长擅长盾牌,因此躲过了几波进攻,最后以巧妙的包围战法,将`ι< ◆黑澀會℡г”家族给击败了!

  看来盾牌的使用是家族胜利的一个条件之一,能够擅用盾牌,也是能够在关键的时刻发挥重要的自救行为的!您的家族还没有成为擂主吗?您的家族还没有成功进入

总决赛的争夺吗?那么赶快汲取他们成功的经验吧!把自己的家族也打造成一个无敌强盛的家族吧!

  每周五开始的家族争霸海选,让每一个家族成员都为自己的家族而出力,即使你不是第一线的比赛队员,即使你还无法成为职业的比赛选手,但是你的一份功劳也是不能磨灭的!只要胜利,就能为自己的家族积累积分,只要能为自己的家族积累积分,就有机会在周一的时候让自己的家族进入初赛哦!更多家族争霸擂台赛详细内容,敬请留意

泡泡堂官方主页:bnb.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