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域》三宠背景故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2 17:14 新浪游戏

七个灵魂碎片

  在《魔域》世界,人类受到了神的封印,一生只能驾驭两只幻兽。然而,在最早的拓荒者之间却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一种名为 “科洛诺斯的意志” 的神器拥有着神奇的力量,经神器洗礼过的英雄将突破上古之神封印的限制,重新拥有驾驭三只幻兽的强大力量。然而当人类寻找到“科洛诺斯的意志”神器,却发现它由于受到魔族巨大魔力的震荡,永远停止了运作,这意味着人类将永远无法拥有驾驭三只幻兽的能力。

  人类永远无法摆脱对权力的痴迷。《魔域》幻兽研究所那些被权欲污染了心灵的高层竟企图通过这种强大的力量征服整个魔域世界,他们甚至私下委托了冒险者寻找各种材料来制作一个能驾驭三只幻兽的新的神器。如果制作成功,这种强大力量将落入这些充满欲望的人手中,魔域世界所面临的将是比魔族入侵更可怕的灾难。这件事情的知情者,一位美丽的女孩魅丝透漏了这个让人担忧和震怒的消息。

  曾经,魅丝也想过象英雄一般挺身而出指控这些权利集团的高层,然而由于种种顾忌,魅丝无法这样做,他们那强大无比的权势脉络象阴影一般笼罩了整个魔域的人类世界,打草惊蛇只能坏事。而今唯一的办法,便是比他们更先一步制作出“科洛诺斯的意志”,并将它保护起来。

  一个充满危险却又光荣的使命,在如今事态已经无法控制之时,只有英勇的人类挺身而出才能化解魔域世界这一巨大的危机。为了国家的利益,人类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为了能更好地了解这神圣的使命,魅丝推荐了一位伟大的历史学家奥格,他说出了神器的制作方法:神器“科洛诺斯的意志”是由七位神的灵魂碎片置入生命熔炉中锻造而成!而这些灵魂碎片被供奉在雷鸣大陆西部,受强力魔法结界保护的圣歌神殿内。

  伟大的人类,是时候用那一腔炽热之血,一片赤诚之心,代表着正义的信仰出击了!他们需要找到这些灵魂碎片,不让幻兽研究所的那些高层的目的得逞!

  在寻找这些灵魂碎片的过程中,人类曾经一度被假的灵魂碎片所蒙蔽。他们最初收集到了7个灵魂碎片,但是没有意料的是竟然有5个是假的,这意味着人们必须要寻找到5个真正的灵魂碎片才可以制作一个新的神器。

  那位美丽的女孩魅丝在这个过程中一直不懈的努力,收集各种有关碎片的传闻,并将这些消息提供给人类。人类在经历了与撕裂者幻兽的恶战,感化误入歧途的奥罗斯,智取千年食人树茵卡斯,甚至挑战教皇权威的重重血与火的洗礼后,几经磨难终于收集齐全了7个灵魂碎片,神器也将重现人世。

  神器启动了巨大的魔力,金色光芒闪烁天地之间,闪现在脚下的巨大符文解开了幻兽的第一重封印,人类再次拥有了同时驾驭三只幻兽的能力。然而更多的秘密依然潜藏在幻兽那神秘的身躯之中,也许,时间会让它们一一开口……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