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背景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2 17:03 新浪游戏

  激情燃烧的七月,万众期待的世界杯总决赛来临之际,广大的网络游戏玩家,也被另一则消息,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最新3D奇幻史诗巨作——《万王之王2》,将挟雷霆万钧之势,于7月7日正式公开测试!

  《万王之王2》产品的研发时间长达48个月,研发投入2000万人民币,研发团队由超过100人的两岸三地游戏策划精英、美术大师和技术天才共同构成。游戏以国家建设与战争
为主线,更引入了众多玩家心怡已久的魔宠,徽章及宝箱系统,辅以魔法施放中的咒语吟唱,让玩家无论练级,探险还是参与国家战争时都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那充满西方奇幻史诗色彩的宏大场景。

  《万王之王2》代理商北京亚洲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表示将投入5000万人民币用于《万王之王2》的宣传。届时将于二十余家城市展开“飙锋中国”的主题推广活动!数百家网吧及平面、网络、户外媒体的宣传冲击必将引起强烈反响,席卷全国,掀起《万王之王2》(kok2.aijoy.com)新的狂潮!

  《万王之王2》配置要求

  《万王之王2》对电脑配置要求很低,并采用了雷爵公司独有的压缩和客户端制作技术,将客户端压缩至500M左右的袖珍型体积,使玩家可以更方便快捷地下载安装游戏。

  基本配置

  CPU:Pentium III 1G以上

  内存:256 MB RAM

  声卡:支持Direct Sound兼容之声卡

  显卡:ATI 8500 / GeForce3 / GeForce4MX系列,含32MB。

  网络:56K Modem(ADSL等宽带更佳)

  操作系统:Windows98 / 2000 / Me / XP(请更新至SP1以上并安装DirectX 9.0C)

  硬盘空间:600MB以上(需保留更新资料的空间)

  打造5C网游新概念

  一切为了玩家!《万王之王2》对玩家的关爱有目共睹,这次更是打造了全新5C网游的新概念!

  什么是5C网游?5C即是指:

  Charm [魅力]:剑与魔法的组合,书写着无穷神秘的奇幻的魅力

  Country [国家]:一草一木构建自己的伟大王国

  Credit [荣誉]:荣誉既吾命! 为了保卫自己的王国而战

  Community[社会]:虚拟世界里的虚拟社会,体验国王与臣民间的另类相处方式

  Century [世纪]:从99年的《万王之王》到本世纪的年度巨作《万王之王2》,跨越世纪的等待!

  

万王之王2精美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7月7日!让我们记住这激动人心的日子吧!《万王之王2》将于这一天正式开启公测的大门,王者魅力无可阻挡!你动心了吗?现在让我来为你一一揭开《万王之王2》的神秘面纱吧!

  全新的故事背景

  迎着月潮带来的季风吹拂,冒险者之家从一股深沉当中慢慢苏醒了……

  千年以来,看似平静的坦格拉美亚大陆,其实暗藏着一股不可说的诡谲能量,持续运转的时间和幸存的生灵,一直都在那个古老而遥远的秘密下,被悄悄安排着。

  在这些不见硝烟的日子里,坦格拉美亚大陆的人们多半还在缅怀一种久违的壮烈。他们总是在日复一日的宁静中,偷偷谈论着先人万分景仰的大神,遥想着关于圣邪对峙的不死传说;同时也在臆测着曾经以神圣号召人民的哈玛,以邪恶操纵黑暗的塔扬,还有当年的权谋与真相,战场和殿堂!

  传说当年,是一场早被淡忘却难以抹煞的试炼。它曾掀起过腥风血雨,淹没过山川田庄,燃起过愤怒,浇熄过希望,在神圣和邪恶的分庭抗礼之间,把整个世界狠狠鞭笞过一顿!经过了那场严酷的鞭笞之后,亢奋的天地间开始流露出疲态;港口不再繁盛;城堡开始寂寥;人们的信仰和希望都日渐稀薄,整个世界如同遭到遗弃一般,写满了忧伤与孤独,兀自在自己的轨道上前进着;而万能的神灵哈玛和塔扬仿佛也已悄悄离去,不再带来一丝曙光。人们于是发现:浩劫虽然已经终了,但是坦格拉美亚大陆却进入了另一场无止无尽的沉睡。没有人敢预言它的苏醒,也没有人有勇气上前带领,群起号召,就像千年前一样……

  直到晨露降临在花蕊的鼻息,猛然伸展的大地开始暗涌着一股的翻腾生机,人们才骤然明白:那是神灵将要回到冒险者之家,那个曾经允诺过慈爱与和平的地方,今后将会有新的故事展开了。然而这是否意味着:千年前那场沸腾又将重返人间呢?还是神灵会带来新的考验与惊喜?一切仍是未知,但一切仍不可抗拒,坦格拉美亚大陆的人们,就这样再次步上另一轨全新的陌生命运,向沉默阴霾的千年岁月告别……

  在这个崭新的历史扉页上,二度分庭抗礼的,是化身黑暗与光明的神灵。自从握手言和的那天起,他们就远远地查探着人们的灵魂机密,瞰视着尘世间的心灵纠结,窃听着口耳传颂的圣邪;他们知道时候到了,伪装的宁静必定要画上休止符。终于,他们以黑暗和光明的姿态重新回到坦格拉美亚大陆,在这片本已凝固的土地上再次激起虔诚狂热的信仰!

  重回坦格拉美亚大陆的神灵们,各自尊崇一个信念,各自号召一批信徒,各自张扬起无边的旗令!在黑暗和光明的两相抗衡下,他们都试图唤起生命的希望,但这希望究竟是蕴含在黑暗还是光明当中呢?面对邪恶与黑暗,光明与信仰能否坚持?

  一场由诸神主宰的赌局就此开始,在神灵的赌桌上,坦格拉美亚大陆的命运将被带往一个未知的方向。全程没有剧本,没有预设,没有回头,没有人知晓最终等待着的是惨烈的歼灭,还是荣耀的共生!信仰在久违的热血中沸腾,人们开始疯狂地跟随,欲望即将颠覆世界……

  黑暗的缘起——坦格拉美亚大陆新纪元的历史序章已被命运之手缓缓揭起……

  5C网游《万王之王2》 扼守一生的诺言!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 产品

 相关报道
北京《万王之王2》玩家派对开始报名 (2006-06-20 17:21)
《万王之王2》音乐史诗介绍 (2006-06-19 15:11)
6月16日《万王之王2》发布会在京召开 (2006-06-19 10:27)
激情六月《万王之王2》新闻发布会锁定6月16日 (2006-06-15 10:09)
《万王之王2》二次内测锁定今日14时 (2006-06-09 13:24)
视频:高晓松与万王2的音乐史诗情缘 (2006-06-05 10:03)
万王之王2一次内测圆满开启 海量帐号持续发放 (2006-06-02 15:06)
《万王之王2》首次内测6月1日中午2点正式开启 (2006-06-01 10:5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