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购清华紫光墨盒免费畅游《完美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2 16:59 新浪游戏

  国产最美3D网游《完美世界》自推出以来,就受到无数玩家和业内人士的赞誉,目前推出的新职业“妖精”和“新手免费服务器”,则更加在玩家中宣起热潮。为了给玩家在酷夏和暑期有更多游戏以外的乐趣,近期还推出大型线下活动“《完美世界》妖女全国评选总动员”,为玩家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展现自己的平台,让玩家无论是在游戏还是在生活中都能尽情的体验《完美世界》的诱人魅力。

  日前《完美世界》再度联手清华紫光,为广大玩家送去更大的优惠,去年《完美世界》与清华紫光共同为广大玩家推出线上购清华紫光墨盒送《完美世界》点卡的优惠活动,当前购紫光墨盒送《完美世界》游戏时间的活动将继续进行。无论你是新用户还是老玩家,只要购买了清华紫光墨盒就可以直接参与到活动中来,尽情享受国产最美3D网络游戏带给你得的无限快乐。

  现在,优惠已经全面展开了,从即日起至2006年9月底,在这段时间内用户凡购买清华紫光墨盒,凭借墨盒包装上的20位防伪码即可获得两小时《完美世界》游戏时间,并且赠送的游戏时间可以在同一个账号内累计使用,多买多送给你更多的时间尽情的在游戏中畅游。

  《完美世界》与清华紫光共同奉献,感受国产最美网游画面,体验高质量打印效果,赶快加入进来吧,我们将为你带来,最美的游戏,最新的职业,最火爆的选秀活动,以及最体贴、最周到的服务,无需再犹豫,进入《完美世界》让你的生活更完美。

  紫光墨盒充值《完美世界》活动专区链接:www.world2.com.cn/hd/unis/

  谢谢玩家关注中国最美网游《完美世界》,当前最火爆的网游妖女评选活动已经推出,请玩家留意。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世模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天上人间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