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明星斗地主online》明星秀不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2 16:14 新浪游戏

  最近休闲网游市场新闻不断,在《GAME淘-明星3缺1 online》隆重公测以后,宏象网络即将推出的另一款休闲网游《明星斗地主online》也将悄然内测了。

  和《GAME淘-明星3缺1 online》一样,《GAME淘-明星斗地主online》属于健康绿色的网络休闲游戏。在游戏品质上,不论是游戏的界面、音效以及一些其它细节,都能看出宏象网络对于这款《GAME淘-明星斗地主online》表现出一贯的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的精神。

  而这款《GAME淘-明星斗地主online》加入许多大陆及港台的明星,并增加了虚拟明星。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把人们都非常熟悉的闲人马大姐也请到游戏中了。荧屏里闲人马大姐是一个真诚、善良,对生活始终保持乐观的人,在她周围所发生的事情,她顺利解决的同时也都变成了一桩桩轻松幽默的喜剧。而在游戏中的马大姐,也会使尽浑身解数来应付牌桌上的局势,当然笑料也少不了。

  不单单是马大姐,还有《西游戏》中的猪八戒,猪哥那憨厚而不失机灵的模样,以及本性不改的好色心理,让他在青年人中的人气远远超过了大师兄——孙悟空。把他请进游戏中,搞不好会引起猪八戒粉丝们的强烈追捧呢。

  当你在玩《GAME淘-明星斗地主online》时,你会发现除了明星的人物有改变外,他们的说语和动作也和《GAME淘-明星3缺1online》有很大的不同。语言更富个性化、动作更加夸张搞笑。不管你是新朋友还是老朋友,都会在第一时间就会喜欢上这款游戏。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GAME淘-明星斗地主online》的详细内容,那就赶快登陆www.gametower.com.cn/来看看吧!这里还有更多更精彩的内容等着你来看呢。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宏象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明星斗地主online
新浪游戏 明星斗地主online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