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斯皮尔伯格将不执导《魔兽世界》电影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2 14:08 新浪游戏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官方网站发表声明:斯皮尔伯格先生将不会执导《魔兽世界》电影版。

  前几天国外电影网站JoBlo曾放出消息,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极有可能执导前不久刚对外公布的《魔兽世界》电影版。斯皮尔伯格的发言人否认了这则消息。


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

    关于《魔兽世界》电影版

  《魔兽世界》电影版拍摄权由美国华纳兄弟公司旗下的Legendary Pictures公司获得,该公司曾经制作过《蝙蝠侠诞生》和《超人回归》等电影。

   暴雪公司称:“为了能确保这部电影能够从最大程度上表现《魔兽世界》游戏的精髓所在。我们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公布电影的制作人员和演员等更加详细的信息。”

  究竟是谁能执导《魔兽世界》电影版的资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斯皮尔伯格导演主要影片:

  拯救大兵瑞恩(1998)

  少数派报告 (2001)

  侏罗纪公园(1993)

  A·I·人工智能(2001)

  辛德勒名单 (1993)

   侏罗纪公园(1993)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1.11版6月27日降临 天灾恐怖入侵(组图) (2006-06-22 10:10)
魔兽世界三区部分服务器紧急维修后重新开放 (2006-06-21 18:40)
《魔兽世界》1.12版:户外战争 跨服战场 (2006-06-21 18:10)
《魔兽世界》北美服务器正式更新1.11版 (2006-06-21 11:25)
魔兽世界超级战队全国争霸赛总决赛四强全部产生 (2006-06-20 18:23)
《魔兽世界》六区新服今日再度爆满 (2006-06-20 17:30)
视频:魔兽圣灵神域工会宣传片 (2006-06-20 15:55)
网游魔兽世界再陷掉线门 九城运营水平遭质疑 (2006-06-20 09:3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