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最新活动暗之密令即将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1 18:08 新浪游戏

  近日,传奇世界中狡猾的修罗魔族正借助中州的神秘之门与暗之魔王秘密会合,阿修罗神又在密谋策划一起阴谋,传世大陆的各大BOSS正蠢蠢欲动……为了保卫人类世界的和平与安宁,我们势必要拿起武器阻止魔王的一切阴谋!

  活动名称:暗之密令

  活动时间:6月26日晚8点起

  活动背景:阿修罗神与众魔王在各地开始紧密的筹划着新的阴谋,勇士们可通过神秘之门可以直达各魔穴,由于路途凶险,还望大家组队前往,以防不测。

  “暗之密令”活动小贴士:

  1.通过中州(487:194)的神秘之门可以到达各大魔穴。

  2.每天在通过神秘之门所到达的魔穴里,修罗魔族将与暗之魔王进行秘密会合。

  3.由于怪物阵容十分强大,建议玩家组队前往。

  4.每天通过神秘之门到达魔穴,与各大地图镇守的BOSS和暗之魔王亲密接触,从未有过的紧张感。

  “暗之密令”活动在封闭测试区火爆进行,让大家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紧迫感。怪物阵

  容的强大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料,单凭个人的力量是无法击退强大的妖魔军队,我们需要的是集体的力量,默契的配合。

  

暗之密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访问>>>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