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无厘头大乱斗《乱武天下》 > 正文

《乱武天下》玩家赚钱秘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1 16:35 新浪游戏

  《乱武天下》即将推出,其商业模式也有了很大的创新。游戏不仅免费而且可以做到让玩家在游戏中赚钱。

  游戏中有许多超大型游戏场景,这些场景玩家可以购买以后向玩家收取使用费。 这类场景的最大特色在于电影般的流程设计,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能够体会 到游戏场景制作的主题,每个大场景都有自己的一个故事,而玩家则是参与这个故事的主角。在这种场景中
,玩家相当于在其中经历了一场冒险,而且是在多个人 相互对抗的前提下进行的。场景里面充满了各种因素,包括很多对玩家或友好或敌视的NPC,种类繁多的机关陷阱,甚至也有宝藏。总之,一场冒险里该有的东西都会出现。

  另外,一些小型场景是对玩家免费开放的,包括:

  1、擂台型,擂台场景最大的特点就是将玩家集中在一个毫无花哨的场景里面,场景并不大,也没有干扰玩家的NPC或者陷阱。玩家可以将全部的精力集中在 对抗上。

  2、机关型,同样也是一个很小的场景,但中间有很多麻烦的机关陷阱。这样带来的玩法有很大的不同了。玩家将更多的考虑如何去躲避这些陷阱机关,并利 用它们来得胜利。因为每个人面对的东西都是一样的,所以留给了玩家很大的发挥空间。

  3、另类玩法,这些都是在游戏基本玩法的基础上发展出来的

新玩法。虽然是基于游戏本身的,但从玩法上来说,跟原来的游戏还是有很大的差别。可以带给 玩家完全不同的感受。

  打雪仗:玩家分别站在九宫排列的梅花桩上,并捡起随机掉落的雪球进行互相攻击!!

  炸弹人:随机一个玩家会变成人体炸弹,如果被他炸到,可是会扣分的哦!!

  食神大赛:将那些可怜的小鸡扔进火锅里,谁捉住的鸡最多,谁就能最终做出美味可口的鸡肉火锅哦!!

  游戏中不同的场景收费模式也不尽相同,中娱在线将在未来推出更多的能让玩家产生直接经济利益的场景。新的游戏收费模式必将引起

网络游戏收费模式新的革命。

  《乱武天下》——3D大型电影式动作休闲网络游戏,开创“新武侠

无厘头式游戏”的中国全新游戏题材。

  开发公司:北京中娱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公司:未定

  官方网站:www.17lele.com

  乱武官网: kungfu.17lele.com

  代理合作:010-88400606

  邮 件:joychina@17lele.com

  xiangj@17lele.com

  doggamer@vip.sina.com

  传 真:010-88400606-816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娱在线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无厘头大乱斗《乱武天下》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