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A收购《战锤OL》开发商 正式进军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1 11:02 GameSpot

  游戏业界巨头EA公司今天宣布,EA已经收购了以开发《卡米洛特的黑暗时代》闻名的Mythic Entertainment。Mythic Entertainment目前正在开发《战锤Online:清算的时代》,在收购完成之后,Mythic Entertainment将更名为EA Mythic,这家工作室将来将专注于开发网络游戏。这次收购表明EA在网络游戏领域的决心,世界上最大的单机厂商不满足于现有的领域。

 
新浪游戏_EA收购《战锤OL》开发商 正式进军网游
《战锤OL》名列北美期待排行榜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Mythic Entertainment的总裁兼CEO,同时也是公司创始人之一的马克·雅各布将成为EA Mythic的副总裁,Mythic Entertainment的副总裁兼COO,同时也是公司创始人之一的罗布·登顿将成为EA Mythic的副总裁兼COO。EA Mythic将全数保留Mythic Entertainment的开发团队。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战锤OL》获选最佳品牌应用网游(图) (2006-05-19 11:12)
视频:《战锤OL》E3展示影片抢先欣赏 (2006-05-08 11:50)
北美最期待网游《战锤OL》全新截图 (2006-04-25 14:29)
《战锤OL》种族新截图:地精与混乱犬 (2006-04-11 18:04)
组图:《战锤OL》发布系列截图作品 (2006-04-06 10:13)
《战锤》改编网游公布最新资料(图) (2006-03-21 19:28)
FIFA视频:06世界杯之伊朗 vs 葡萄牙 (2006-06-12 17:58)
EA证实《FIFA足球经理07》正在进行开发 (2006-06-08 17:00)
张江杯ChinaJoyFIFA06足球大赛启动 (2006-06-08 16:06)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