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少林传奇》全新物品层出不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0 19:58 新浪游戏

  “免费游戏,收费品质”是《少林传奇》一成不变的服务理念。在商业化运营这一个多月时间里,真功夫网游《少林传奇》尽显其亲近玩家本色,与玩家零距离接触,在保证运营质量的基础上,满足玩家们对游戏中新物品的强烈需求,让所有玩家对新版本充满了期待!

  在少林,随时准备随时战斗,装备也需要随时更新,目前的物品是不是已经不能满足你的好奇心和战斗力了呢?那么即将开放的新道具、装备、镶装、强化物,将为你打造成
为超级“少林人士”!

  这次发光的石头又有新噱头了,新增加的邪胜火、曲水行等发光镶装物让你酷味十足。现实生活中,可不能拿发光武器炫耀哦!不过在少林,你想怎么炫都随你!发光镶装物更有各种强力功能,不但闪耀效果惊人,攻击力也是一等一的棒!

  有用的当然还要有穿的,本次新增道具为各职业最新带属性的各种棉袄、暖袄、斗神袍袴、功夫长袍,迅速帮你提高战斗力,让你的造型更加眩目,战斗更刺激。

  除了强化物、镶装物、新装备之外,这次推出的新品还有玩家们一直盼望的经验翻倍道具!各位玩家想必还记得各个周末我们推出的“双倍经验活动”,经验翻倍道具就是可以在自己支配的时间里随意营造双倍经验环境,在最快的时间内使玩家提升到较高等级,在打王﹑生产﹑PK等方面得到质的提升和改变的至尊宝物!

  层出不穷的新物品推出,必将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以上种种举措都体现了《少林传奇》以玩家为本的宗旨,有理由相信只有最大限度地亲近玩家,才能打造出最符合玩家口味的《少林传奇》,才能更与玩家贴心,才是玩家真正想要的游戏。

  小贴士:全新大区将在近期开放,请玩家密切关注官方网站。

  《少林传奇》注册:pay.shaolincn.com.cn/

  新手指导:www.shaolincn.com.cn/newer/newer1.htm

  香油钱充值专区:www.shaolincn.com/business/pay.htm

  少林传奇——真少林 真武功

  精彩内容尽在:www.shaolincn.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大连卓奥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