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互联网流行《完美世界》性感手机图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0 18:48 新浪游戏

    最美当然最受欢迎,国产最美3D网游《完美世界》手机屏保火热出炉。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人手一部的标佩,随着使用者的增多,各种个性化的功能也随之而来,手机图片首当其冲的成为了最受人们欢迎的一项。

  将喜爱的歌曲设为铃声,将彩色图片设为手机的背景,向别人展示自己的个性,表达自己的情感,已经成为了年轻人最热衷的事情之一,而制作热门网游的铃声、图片等手机周边供广大游戏玩家下载,也顺理成章成为了一个手机下载网站中的最热门项目。

    《完美世界》的FANS们早就将一首同名主题曲设为了收集铃声,现在《完美世界》的游戏截图也被制作成了手机图片,当你拿起手机,看到熟悉的《完美世界》画面是不是感到很亲切,并能够回忆起游戏中开心的一幕幕呢?

美丽的羽族
亲密无间

  一些网站的手机图片下载专区就提供了这样一些由玩家自拍的《完美世界》游戏截图,“桃花胜境,相知相爱”虽然只是冰山一角,但依然能够将游戏中的美表现的淋漓尽致。如果你是《完美世界》的忠实玩家,如果你的手机还是空白一块,或是已经很久都没有更换图片,那么现在就把自己最热衷的游戏图片作为背景吧。

  如果你觉得这些图片还不够精彩的话,完全可以自己拍摄制作一批图片,放在自己的手机上,向别人展现你在《完美世界》中的风采,还可以上传到网上,与其他的玩家共享这些完美的瞬间,闲暇时不妨拿出手机,无论任何形式的消遣都会让百无聊赖时的你变的开心起来。

  谢谢玩家关注中国最美网游《完美世界》,当前最火爆的网游妖女评选活动已经推出,请玩家留意。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完美时空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天上人间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