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DJMAX》音乐世界游戏规则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9 18:45 新浪游戏

  《DJMAX》是由著名街机音乐游戏EZ2DJ开发组制作的专业的节奏打击类PC音乐网络游戏。DJMAX音乐世界的游戏规则极其简单,用一句话就可以概括:玩家击中根据音乐节奏下落的音符,系统根据敲击的时机与准确度给与一定分数。

  《DJMAX》里的音符谱面编写代表着音乐游戏的最高水平,音符会随着音乐力度强弱、速度快慢、音色的变化而形成各种键位组合,只有在最恰当的时机击中下落的音符,才能最恰到好处的表现出这个音符的音色,从而体现了音乐游戏的艺术性和专业性。 同时DJMAX搭载为玩家而设计的高精密判定系统,弹奏中任何微小的失误也会在音效中体现出来,判定标准从10%、20%一直到100%,百分率越高说明击打时机越准确,得到的分数就越高。想把歌曲完美的演奏出来,不仅只靠接NOTE的反映能力,还要考验玩家本身的乐感。

  

游戏宣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每首歌曲都是玩家亲自参与的过程,歌曲的诠释与玩家演奏水平相关,同时也包含着玩家对音乐的理解。因此要想把歌曲的精髓全部展现出来,不仅要追求连击数,更需要追求准确率。因为节奏的精确掌握才是演奏好音乐的真正标准。而在DJMAX里,键盘就是你的乐器,能完全发挥你的音乐才能,实现你的音乐梦想。了解更多关于《DJMAX》的最新消息请访问 《DJMAX》的中文官方网站 dj.sdo.com/ 加入《DJMAX》的乐迷家园请访问 DJMAX中文官方论坛 bbs.dj.sdo.com/

  时尚原创音乐,震撼视听享受!DJMAX WE ARE MUSIC!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动感DJ论坛
新浪游戏 动感DJ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