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新服持续爆满再开新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9 18:17 新浪游戏

  六月以来魔兽世界第六大区接连开放了“萨菲隆”“纳克萨玛斯”“卡拉赞”“熔火之心”等数组全新的服务器,这些新服自开放日起便接连爆满,在此我们感谢广大玩家对《魔兽世界》给予的热情和参与。同时,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需要,也为了缓解现有服务器的压力,我们决定于明天6月20日服务器例行维护结束后,在第六大区再度增开两组新服:

  无尽之海

  卡利姆多大陆,诺森德大陆,以及艾泽拉斯大陆之间广袤的海洋。久远以前,世界上原本只有一片大陆,即是“星光照耀之地”卡利姆多,直到燃烧军团第一次入侵,永恒之井爆炸之后才有了这片海洋。在这片海洋上,有着无数神秘的存在,包括地精的岛屿城市安德麦,萨格拉斯之墓,大旋涡等等。

  莱索恩

  受翡翠梦境黑暗力量的影响,莱索恩的龙鳞失去了光泽,他拥有了汲取敌人幻象的力量。这些幻象可以赋予巨龙治疗的能力。毫无疑问,莱索恩被认为是伊瑟拉手下最强大的守护者。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长期以来对《魔兽世界》的支持及参与,全新开放的两组服务器与之前开放的第六大区其它服务器一样,将实行15级以下免费试玩活动!任何新玩家都可以到以下地址激活第六大区的免费试玩帐号,免费体验史诗级

网络游戏巨作,冒险于气势恢弘的艾泽拉斯大陆!

  >>>>>免费注册激活第六大区<<<<<

  第九城市将尽全力为广大玩家提供最良好的游戏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相信广大玩家一定可以在即将开放的全新的游戏世界中一起创造更辉煌的历史!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6月19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评论:魔兽世界宕机拷问虚拟财产保护 (2006-06-19 10:44)
魔兽世界首次大规模宕机 玩家虚拟财产丢失 (2006-06-19 10:43)
魔兽世界三区部分服务器紧急维修后已经重新开放 (2006-06-16 18:39)
魔兽世界全国争霸赛成都武汉强势出击 (2006-06-16 18:09)
玩家视频:《魔兽世界》上演真人PK (2006-06-16 14:53)
大元帅盗贼MING测试服明星大乱斗视频 (2006-06-16 14:51)
精彩原创《魔兽世界》MV推荐:科多兽之歌 (2006-06-16 14:16)
老牌冰法Faxmonkey单刷技巧教学视频 (2006-06-15 16:1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