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欧洲地区测试上演法国式幽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9 17:22 新浪游戏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法国)五月三十日晚21点26分,《黑暗与光明》正式开放欧洲地区的β测试。测试期间,将开放全部10个王国中的5大王国、 500多个任务、完整的技能系统以及所有种族。

  作为史上最大规模的网络游戏,《黑暗与光明》拥有一万五千平方英里的超大游戏空间(作一个直观的比较,该游戏的地图大小约为《魔兽世界》地图的40倍),游戏中共有4000余个城堡,1000余个城市等待着玩家去征服。10个王国,每个国家都拥有健全的政治体系、经济系统、军事实力。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欧洲地区测试上演法国式幽默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欧洲地区测试上演法国式幽默
飞龙在天
前后夹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如此庞大的游戏世界中,游戏的开发商中国游戏蜗牛与NPCube公司将采用领先的服务器技术,使所有的玩家都能够在一个唯一的逻辑服务器中游戏。并且游戏地图都采取无缝连接,所以玩家在游戏内跑动,永远不会碰到要读地图的LOADING过程。以上种种,都对游戏的服务器技术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所以在本次欧洲地区测试中,《黑暗与光明》对服务器的承载能力进行了全面的极限测试。

  测试当日,服务器开放的瞬间,游戏内即有 40万个NPC同时置身于这一广袤阔的世界中,并且按照计划,单世界内的NPC数量将逐步增加到70万个。在此过程中,一位法国工程师认为,70万NPC这一创记录不可思议,并在测试前跟技术人员打赌:如果单世界服务器NPC容量达到50万个还没有崩溃的话,将自愿剃成光头……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欧洲地区测试上演法国式幽默
剃了光头有点闷

  然而测试结果令人鼓舞,服务器运转流畅,并且按照计划,单世界内的NPC数量已经增加到了70万个!而该位法国工程师也如约自愿削去了一头金发,上演了一曲法国式的幽默喜剧。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黑暗与光明 产品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相关报道
《黑暗与光明》欧美收费制度正式公布 (2006-05-25 13:10)
《黑暗与光明》发布时间推迟至5月30日 (2006-04-30 15:22)
《黑暗与光明》全球运营加速 (2006-04-14 19:48)
《黑暗与光明》人物成长速成教材(三) (2006-04-11 22:45)
视频:《黑暗与光明》精彩PVP宣传片 (2006-04-03 12:57)
《黑暗与光明》4月上市前内容预览(图) (2006-03-30 13:30)
《黑暗与光明》狮鹫兽的生物研究 (2006-03-13 16:26)
奇幻网游《黑暗与光明》发布最新截图 (2006-03-10 19:1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