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性感playgirl靓照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9 17:19 新浪游戏

  日前,备受玩家关注7月Play Girl在历经海选试镜和重重面试后终于火爆出炉。本期playgirl是来自山城重庆土家族年仅19岁的邓微,靓丽的外型和对于网游无比的热爱使得邓微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显得得心应手。

  上一期里,热辣的playgirl变身CS女郎,身材火辣,行动矫捷,各种枪械运用自如。冷感的枪械,性感的美女,苍凉的废墟,构成了完美的CS效果。

  而在这一期里,武侠柔情成为了绝对的主题。为了更好展现模特的古典气质和幽雅,拍摄主办方选择了国产武侠网游经典之作的金山《剑网2》、《封神榜》作为背景进行拍摄。

  上山伊始,晴空万里,不久天油然作云,沛然而雨。《封神榜》异人仙子剑指天空,呼风唤雨的场面得以真实展现;中午雨歇,下到山腰圆形城墙,数朵乌云恰到好处浮现空中,乌云压城城欲摧的场景呼之欲出。

  下得山来,水景处处,秀丽景色和山上天壤之别。雨过天晴,微风习习,湖上青萍浮动,涟波荡漾,抬望眼,更是一派舒目。playgirl一身《剑网2》经典门派峨眉派清雅素丽的峨眉装,在水榭楼台莲步款款,摇曳生姿;在湖中小船左顾右盼,明眸皓齿,活脱脱一个江南美女。

  精彩的cosplay靓照让我们先睹为快!

  

剑指苍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窈窕淑女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山软件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