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问道》登上百度游戏风云榜季军宝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9 13:51 新浪游戏

  登陆百度,打开游戏搜索风云榜,你会看到什么?第一名《跑跑卡丁车》,趋势呈下降;第二名《劲舞团》趋势呈下降;第三名《问道》趋势呈上升------这个排名清晰的说明了什么呢?与前两款老牌游戏相比,公测仅两个月的国内首款第四代回合制网游《问道》居然已高居季军的宝座,20万玩家每天几十万的搜索量造就了这个令人叹为观止的人气奇迹!

  前辈精华,为我所用

  没有玩过《问道》的人也许不知道,但玩过《问道》的人一定都知道:《问道》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使每个老玩家在《问道》中如鱼得水,新玩家在《问道》中融入迅速。

  虽然目前市场上游戏的种类五花八门,也有许多款游戏在竭力追求奇异怪癖的玩法和战略去吸引玩家的眼球,他们力求将游戏中升级的过程设置的更为曲折,更为艰难,但是求异求怪的升级手段往往让许多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感到很烦很累,没有一点游戏的轻松和愉悦,所以不久也使玩家失去了对游戏的兴趣。

  《问道》没有,它的许多设置尤其是操作方法上与以往的许多经典回合制游戏相似,甚至它在许多前辈网游的基础上更为新颖和简单,所以让许多玩家在刚进入游戏时总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然而随着游戏的渐渐深入,才发现游戏引以为傲的40几个超级系统及深厚博大的故事背景都是别有洞天的。无论是从游戏故事的趣味性还是情节上的生动与曲折都是玩家未曾体验过的。

  玩家第一,终身免费

  2006年5月19日那天,《问道》正式宣布终身免费。许多玩家沸腾了,他们在《问道》游戏中相互喊话,并做出各种各样的方式进行庆祝,使《问道》的世界顿时变的热闹非凡。

  然而也有许多玩家表示质疑:为什么像《问道》这样既具有优秀的品质又具有超高的人气的网游也实行免费呢?其实答案并不难,免费无疑可以降低游戏进入的门槛,可以给更多的玩家进行游戏的机会。

  《问道》的运营商光宇华夏一直以来秉承“玩家第一”“一切以玩家的利益为主”的信念,考虑到目前市场上像《问道》这种类似的人气网游如《大话西游》和《梦幻西游》之类的游戏都采取收费的模式,这样使得许多玩家望洋兴叹、无可奈何。而《问道》就是想让更多的玩家来认识它、了解它、接受它,让更多的玩家了解我国古代的道家文化的精髓和气质,更多地领略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因此《问道》在5月19日这天做了一个让众多玩家泣血的决定——《问道》实行终身免费!

  当然,这并不是一句空话!而是一个重若千金的承诺!

  更新迅速,活动惊人

  为了降低游戏的门槛,让更多的玩家进行游戏,《问道》宣布实行终身免费;为了使游戏的品质得到更好的保证,使更多的玩家能够在游戏中充分享受游戏的轻松和快乐,《问道》坚持不断地对游戏的系统和内容进行更新,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共推出两次更新版本,每一次的更新都是对自己最大的超越,每一次更新都能使得玩家得到最大的满足。

  游戏的品质是其具有超高人气的最好理由,游戏的品质也是光宇华夏最为关注的重点。为了将游戏打造成为高品质和高人气网游,光宇华夏一直在听取来自各个方面的良好的建议和意见,然后进行汇总、改进,并运用到游戏的更新内容中。同时,接连不断的游戏活动也是《问道》中的一个新的亮点。它不仅可以使玩家深入了解游戏的内容,更能够使玩家在活动中得到意外的奖励,这也成为刺激玩家对《问道》不断地产生好奇的原因。使你永远感到《问道》的世界是无穷无尽的。

  一款游戏的品质的好与坏,人气指数是最好的证明。《问道》不仅攫取了百度游戏风云榜的第三名,在讯雷的游戏下载排行上也稳居前五位,这充分证明《问道》已经不再是网游界的新丁,而早已成为网游舞台上一颗璀璨的明星!

  《问道》官方网站:wd.gyyx.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北京光宇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skdao
新浪游戏 问道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