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战ZERO 征战浩瀚的星空 > 正文

《机战》星际战争的全新配乐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6 19:08 新浪游戏

  地球盟军所在的钢铁巨舰外,一群异星而来的机器人蠢蠢欲动,他们试图从舱门闯入,袭击地球盟军基地。伟大的机师们将在号角吹响的时刻纵身跃出,伴随巨大的失重感夹杂在星际的尘暴中瞬间袭来,推进引擎及时开启,炫目的气焰在身后闪亮,机枪迸射出火舌,战斧划破深蓝色的天幕。

  《机战》游戏(jz.91.com )为广大的玩家带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星际之战,这是场期待已久的战争,天晴数码力求每个细节的完美,在星际战斗的配乐方面也花费了大量了心思。面临游戏封闭测试的倒计时,战斗配乐也首度曝光,广大玩家可以到down.91.com/newhtm/29/page_354029.htm 下载,先听为快。

  英勇的机师们将驾驶十数米高的巨型作战机体,踏上维护星际正义的征途,这里就是《机战》的世界,星际的战场上期待真正的银河英雄!

  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机战》官网(jz.91.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晴数码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机战ZERO 征战浩瀚的星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