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卓越之剑GE》暗藏的历史之刀剑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6 18:02 新浪游戏

  2. 背剑劈砍(Roof guard)


背剑劈砍

  将刀剑举过头顶,剑身与地面呈45度角。

  这种姿势下,可以进行强有力的中央刺击,也可以进行向下的劈砍和水平方向的斩击。虽然这种姿势有正面空门大开的缺点,但是劈砍却是最强有力的。


友情客串,背剑劈砍的经典画面

  与巨剑守备相比,背剑劈砍拥有更高的攻击速度、更强的攻击力、还可以进行范围攻击。因此它是双手剑姿势中最常使用的姿势之一。

  Roof guard在中世纪叫做High guard,但是在《卓越之剑GE》当中,在Roof guard基础上添加盾牌之后,将这种变形姿势叫做强化守备。

  该姿势原本是利用盾牌将空出来的身躯保护住,但是这种姿势下没有范围攻击、攻击速度又慢、而且防护力并不比攻防一体高出多少,因此大家不太喜欢使用这种姿势。

  3. 攻防一体(Low guard)


这种姿势的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

  可以守住腿部、肩膀、头部,也可以利用剑士的力量直接冲顶敌人,这个姿势最大的特点就是“防守反击”!

  在游戏中,这种姿势还添加了盾牌,并命名为攻防一体。这种姿势最大的特点就是具有较高的防御力的同时,还拥有较高的攻击力和攻击速度。它也是很多玩家使用的姿势,从防御和攻击都比较平衡的,与实际比较相似。

  4. 拖剑劈砍(Tail guard)


拖剑劈砍分析图


拖剑劈砍示意图

  这种姿势的目的在于将刀剑置于身体的后侧,让对方看到你的肩膀,并引诱敌人进攻。这种姿势不仅可以将武器部分隐藏起来,还可以通过迈出半步来进行强有力的向上的撩刀攻击!

  在《卓越之剑GE》游戏内,如实地再现了向上撩刀攻击和旋转攻击。但是这种姿势游戏中只有刀剑商人葛朗台和铁匠伊斯才可以使用。

  虽然游戏对姿势和部分技能进行了少许改变,但是基本上再现了中世纪欧洲的剑术!

[上一页] [1] [2]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