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玩《明星斗地主ol》和马大姐一起斗地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6 15:34 新浪游戏

  号外!号外!号外!“明星”家族又添新成员啦!近日笔者在探班宏象公司时意外得到一个消息——继《GAME淘-明星3缺1online》5月25日投入内测后,又一款新的明星系列游戏即将问世。据了解,这款明星家族新成员保持了明星系列游戏的一贯风格,除了天仙MM外,《GAME淘-明星斗地主 online》启用了全新的明星阵容,录制了更加轻松搞笑的原声对白。

  除此之外,这款游戏还充分体现了休闲性与娱乐性。在游戏过程中针对不同的“关
键牌型”,每位不同的明星都会有不同的特殊效果动画,为游戏增添了更多乐趣。

  尽管这款游戏现在还在紧张测试中,但笔者仍有幸看到了部分明星人物造型,其中不仅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曾志伟、吴宗宪,还有在零六年春晚上大出风头的马大姐,据称马大姐的爱人王援朝也将加入Game淘的明星队伍,成为《GAME淘-明星斗地主 online》中一对黄金搭档。

  据悉,这款全新的斗地主游戏已经进入了收尾工作,预计近期就将与广大玩家见面。有可爱的“马大姐”“王援朝”“曾志伟”快点找到你的另一半,准备斗地主吧!

  官方网站:www.gametower.com.cn

  官方论坛:bbs.xjz.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宏象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明星斗地主online
新浪游戏 明星斗地主online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