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VE线上军团新手指导团成员招募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6 11:14 新浪游戏

  《星战前夜.EVE Online》于6月12日正式公测了。全球最大的星战网游,激动人心的科幻战斗场面,战略、战术;武器、战舰;军团、合作,激动人心的一面,通通呈现在玩家的眼前。吸引着众多玩家的加入。

  作为游戏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军团,需要不停的吸收新鲜血液,才能使组织更加壮大,在战争中更加有优势。而作为一款无论是立意还是游戏内容都十分新颖的游戏,新玩家可
能需要一定时间的上手操作和熟悉之后,才能通畅无阻的在广阔无垠的宇宙世界中遨游。这其中必将遇到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如果能够在游戏中直接找到一个能帮助自己的玩家进行指导,相信能够大大缩短新玩家上手的时间。

  大多数的玩家会将问题抛给同一工会的战友,以期能够得到更好的答案.但是做为工会资深玩家来说,新玩家的大量加入带来的负面问题就是使得一些资深玩家不堪其扰,不停的回答问题也会使玩家游戏的效率降低。这是让军团领导最为头疼的问题。为了让广大新玩家们能够更深刻的理解这款游戏,同时体现出《星战前夜.EVE Online》中国运营团队极力为玩家创造优质服务的理念,《星战前夜.EVE Online》将举行线上军团新手指导团成员招募活动-这也是宣传自身军团实力的大好机会: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招募在游戏内“帮助”频道帮助玩家以及新玩家的志愿者。玩家如果遇到问题,可以进入该频道,并很快得到他们关于EVE中问题的回答。

  申请流程:

  具体的申请流程请玩家至eve.gtgame.com.cn/act/open_beta/isd.htm接受查询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相信没有一个玩家愿意在一个在线人数很少的网络游戏中享受“单机游戏”的感觉。让新玩家在游戏中有“家”的感觉,请加入《星战前夜.EVE》游戏线上军团新手指导团!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光通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llou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VE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