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第九城市正式发布《激战》官方网站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6 10:25 新浪游戏

  2006年6月16日,中国,上海——

  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的第九城市正式宣布,大型3D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激战》(Guild Wars)的中文官方网站正式上线,中国《激战》(Guild Wars)正式进入“运营倒计时”!

  《激战》(Guild Wars)中文官方网站地址为:gw.the9.com

  中文官方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内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的全球动态,游戏CG、内容资料、精彩图片,一切《激战》(Guild Wars)的信息将尽收眼底。

  此外,第九城市将进一步与广大媒体建立广泛的合作,《激战》(Guild Wars)的媒体活动将会相继展开,媒体伙伴们也正在为《激战》(Guild Wars)陆续开设精美专区。

  《激战》(Guild Wars)是个跨时代的全新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是现今北美最热卖网络游戏之一,并且在北美各项游戏销量排行榜中名列榜首,被韩国Electronic Times评为2005年最受欢迎游戏。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如诗如画的场景里体验庞大深邃的剧情故事,在将近600种技能中选取你最喜欢的技能组合,在多样化的PVP模式下感受公会之间的全面战争。

  《激战》(Guild Wars)正在颠覆传统的MMORPG理念,期待您与您的公会在游戏中感受酣畅淋漓的激战,享受令人景仰的荣耀!激战,将带给您真正的游戏乐趣!

  

《激战》中文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隆隆的战鼓已然响起,全民激战的日子已经来临。

  


死灵法师

  运筹帷幄,激战天下!2006年度最受期待网游大作——《激战》,即将与您见面!

  


暗杀者

  关于第九城市

  “第九城市”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旨在通过世界“第九艺术”——游戏艺术,为都市人创造一种全新的在线娱乐生活方式。在这个“城市”里:激情、活力、浪漫时时相伴;平等、尊重、关爱充溢其间。

  1999年,“第九城市”在国内首次提出“虚拟社区”概念,创建大型网络数字生活平台——www.gamenow.net,次年正式更名为:www.the9.com。2000年,该网站在中国互联网机构CNNIC组织评选中,荣获娱乐类网站第一的佳绩。

  2002年7月,“第九城市”开始运营由韩国WEBZEN公司开发的经典网络游戏《奇迹》(MU),同年,该游戏在成为在中国大陆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之一。

  2004年4月,“第九城市”进一步深入在线娱乐理念的投资,正式宣布与暴雪娱乐(Blizzard Entertainment)签约,将世界顶级网络游戏《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TM)引入中国地区。同年,“第九城市”推出了第一款自行独立开发的大型多人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快乐西游》。

  2004年12月,“第九城市”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NCTY”。

  至今为止,第九城市旗下的产品有《奇迹》(MU),《快乐西游》,《魔兽世界》(WOW),《卓越之剑》(GE),《奇迹世界》(SUN),《激战》(Guild Wars),《超女世界Online》和《Hellgate: London》。

  关于NCsoft集团

  总部坐落在韩国首尔的NCsoft集团是全球顶尖的在线游戏开发以及发行商。NCsoft成立于1997年,它创造了全球最成功的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天堂》以及《天堂II》《英雄城市》《恶魔城市》等游戏。

  NCsoft已成功发售《Auto Assault》,《Guild Wars:Factions》,同时在其游戏网站PlayNC?上发布一系列休闲游戏。NCsoft在中国大陆,北美,英国,日本,台湾地区以及泰国设有机构。

  2005财年NCsoft公布的利润达到3380亿韩元,约合3.46亿美元。更多NCsoft相关信息请关注www.ncsoft.net

  关于ArenaNet

  总部设在美国Bellevue, Washington的ArenaNet,是NCsoft的全资子公司。它建立了具有自己的艺术风格的互动游戏构架,并且为专业级别玩家开发高品质的网络游戏。

  ArenaNet的第一款巨作《Guild Wars》及《Guild Wars:Factions》是一款支持全球玩家随时随地互联激战的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更多ArenaNet相关信息请关注www.arena.net

  激战(GW)官方网站:GW.THE9.COM

  第九城市 激战(GW)运营团队

  2006.06.16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激战论坛
新浪游戏 激战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资料片进程缓慢北美榜被激战挤下 (2006-06-15 11:11)
激战运营进入倒计时 中文官网六月上线 (2006-06-09 15:36)
《激战派系》官方最新壁纸:空中堡垒 (2006-06-07 18:53)
《激战》资料片霸占欧美游戏排行榜 (2006-06-01 19:07)
MMORPG的世纪之战:激战VS魔兽世界 (2006-06-01 14:51)
世界天梯轰然开放 《激战》让你一战成名 (2006-05-31 17:43)
华丽视频:《激战》三人组力斗BOSS (2006-05-31 15:29)
《激战》世界服5月份更新汇总(图) (2006-05-30 17:2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