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烽火燎原大西部 街头篮球联赛精英汇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5 16:01 新浪游戏

  火红的篮球季,火暴的篮球比赛,火热的街头篮球,一切都这么的让人热血沸腾。街头篮球全国联赛之火越烧越旺,在全国东南西北四处打响,燎原神州大地!

  云南:龙虎争霸残酷紧张

  周末,街头篮球云南地区地面争霸赛圆满结束,经过两个周末的拼杀,三支代表队
脱颖而出。

  上周六,地州比赛拉开帷幕,经过一天的苦战,Shuffle Remix(SR)队和Gray Waste队(GW)进入了决赛,星期天的一大早。两支决赛队伍早早来到比赛的现场进行热身活动,都希望能够进入最后西南三省的决赛,而到场观看比赛的玩家也非常多,大家都在等待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以5打3胜决出冠军,最终Gray Waste(GW)队技高一筹,夺得了地州队伍的出现权。而Shuffle Remix(SR)队只得祝贺Gray Waste(GW)队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昆明地区的比赛就更不用说啦,6支队伍进入了决赛,观看比赛的人是人山人海,把整个比赛场地都围的水泄不通,任何一支球队出局大家都觉得可惜,最终进入决赛的是KMBA和冰人队,两支球队是此次地面争霸赛的强队,在比赛场上,两支队伍的比分咬的死死的,特别是最后一局的比赛,一共打了4场加时赛,双方的拥护者都很紧张,呐喊声响透个整个闻汇网吧。但是比赛是残酷的,最终KMBA队夺得了此次云南地区地面争霸赛昆明地区的出现权。

  星期天在米诺网吧的俱乐部内部选拔赛则显得比较安静,黑马俱乐部的8支种子队伍参加此次的地面争霸赛,结局则是大家意料之中的,黑马虎队和黑马龙队进入了俱乐部内部选拔赛的决赛,一场龙虎争霸的比赛拉开了阵势,双方虽然同是一个俱乐部的球队,但是比起赛来却没有丝毫队友之说,两队人打的难分难解,一旁观战的俱乐部成员则是静静的看着这场龙虎争霸,5局比赛结束,最终虎队难抵龙队的进攻,以25比33输掉了关键的一局,而龙队则顺利夺得了此次云南地区地面争霸赛俱乐部内部选拔赛的出现权。

  至此,云南地区的街头篮球地面争霸赛圆满结束了,三支获得出现权的队伍将代表云南地区参加西南三省的决赛,我们希望这三支球队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在创佳绩,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名次。

  最后,恭喜三只出线的队伍

  昆明地区第一名KMBA

  地州地区第一名Gray Waste

  黑马内部第一名黑马龙队

  四川:街头篮球的节日

  6月10日、11日,街头篮球全国联赛西南协会四川海选赛终于决出了最后的战果!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数百只队伍为了直接晋及名额而最后的而进行拼杀,最终决出了11个直接晋级西南地区决赛比赛的名单!

  其中,成都天府网城赛区成为了强队的坟墓,象成都的知名强队乱打在预选中被淘汰!而其它被淘汰的知名点的队更是不计其数!看来现在街头篮球仍然是乱世纷争。

  而在成都极地网城赛点则出现了一个职业为模特的MM队伍,相当吸引眼球!稍后我们将带来其队伍的专访,敬请期待!

  在西昌的也是热闹非常!超过20只队伍及200人围观的场面可谓相当火爆!稍后我们特派的官方小记者也将就那边的情况做出报道,敬请期待!

  其它诸如天府网点棕南点,天府网点新鸿店,天府网点经典店等等赛点也是相当热闹!大家在世界杯来临的同时提前享受了一个属于街头篮球的节日!

  四川海选赛出线名单如下:

  印第安纳不败者一队

  印第安那不败者二队

  性乐园

  性乐团

  COLA一队

  COLA二队

  神气趴趴熊

  半糖主义

  四条K

  内江地痞

  RAP

  贵州:总决赛王牌VS王牌

  6月11日 ,贵阳“E线战区”网苑,本次比赛将是“街头篮球”“王牌VS 王牌”贵州地区总决赛。

  本次比赛全部参加队伍共10组,他们都是通过各各选拔赛胜出的队伍,每组都分别代表贵 州地区“街头篮球”的精英,本次比赛将在指定服务器进行比赛,并实行3战2胜制,和使用官方发放 的帐号。下午1:30分左右当主持人宣布抽签开始以后,每个小组都分别派出代表进行抽签,并进行 了分组。下午2:00分左右比赛开始。比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作,每个小组都拿出了自己相当 的水平进行比赛。本来这次比赛的几个大热门都打得不错,可是他们遇到的对手实力都相当的强劲, 在小组赛就被淘汰了,本次比赛最终由2个大冷门”清涛狼“代表队和”向往未来“代表队进行最终比 赛。在经过紧张刺激的比赛后,最终由“向往未来“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第一名 俱乐部名称NumBer7

  第二名 俱乐部名称贵州0oNBAo0

  第三名 俱乐部名称 (NO。1)

  西北协会:最强阵容令人疯狂

  6月10日下午两点,由西北协会与西安地区主题网吧主办的街头篮球西安地面联赛正式拉开帷幕。数十名街球高手云集比赛现场,演绎各自精湛的技艺,争夺西安街球的最高荣誉!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20只优秀队伍浮出水面!他们分别拿出了各自俱乐部的最强劲阵容,将比赛不断掀上高潮!创意表现,令人为之疯狂的超强魔幻球技自然而然的让人沉浸其中,直到活动结束,大家仍然意尤未尽。

  20强名单:

  超级英雄联盟

  名绣堂

  颠覆规则

  少林弹球队

  sperion

  街舞风雷

  西安街球俱乐部

  西安一梭子

  大唐

  BrEr俱乐部

  西安BrEr分队

  街篮王朝

  神奇四侠

  大唐国际

  灌篮VS名人堂

  XAUT

  三角进攻

  陕西帮

  O和平O金鳞别苑

  蚂蚁军团

  《街头篮球》进入战国时代,全国联赛已经开打!加入俱乐部,20万奖项等你拿! www.fsjoy.com/huohong.ht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联世纪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