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Rohan》的故事背景和世界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5 15:29 新浪游戏
 
主神雯创造了世界,将大地托付给5位下神,之后5位下神创造了各自的种族并繁衍下去。最初的五种种族 - 人类、巨人、精灵、矮人、黑暗精灵等以从神那里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建设各自的领土。
为了防止各种族间的文化相互混杂,并保持各种族发展拥有各自独立的文化,主神雯创造了‘龙’以警戒各种族间的领土界线。
但是,没多久人类王国发生了异变。
科拉特·德拉格斯暗杀了沉醉在欢乐中的兄长国王,并登上了王座。13年后,科拉特的执政以先王之子引起的叛乱而结束。
辅佐科拉特的预言家·翰莱克带领部分人类,远离家园,向着《ROHAN》大陆之北的巴兰岛走去。他们就是后来被称为‘郸’种族的始祖。
 
 
之后经过了相当一段时期的和平,所有种族都建立了自己的国家,并都繁荣发展。人类王国衍生了以信仰为宗的圣骑士制度;巨人养育了能适应险恶环境并能保卫家园的战士;精灵们将魔法修炼成治愈力量,发展了自身文化;矮人学习到与兽共舞的本能,与大自然相符相依,与动物共存的技能;另外黑暗精灵极力加强自己的魔法,用以保护自己。就这样各种族发展了各自文化,所有一切似乎可以安静地进行下去。
有一天,《ROHAN》大陆的夜空出现了无数的流星雨,这看似无法言语的美丽其实正意味着在《ROHAN》大陆内即将会发生的灾难,是可怕的预兆。
那片流星雨其实是主神消逝后,其肉体与意志破碎成无数碎片后散落在大地的而形成的。
当主神耗尽最后神力消失后,5位下神随即寻找让主神复活的方法。5神先试着去消灭拥有强大能量与生命力的 ‘龙’,并将其拥有的神力回归大自然。但是,主神所创造的龙,凭借下神的能力是无法消灭得了的。
最后‘龙’逃亡到巴兰岛西部,用自己所剩余的神力和肉体创造出另一种生命体,那就是被称为‘龙族’的种族。

 [1] [2] [3]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ROHAN新增成人服务器 30岁方可进入 (2006-02-13 09:57)
《Rohan》急速窜红 成为韩国网游黑马 (2005-11-09 15:26)
中文版《Rohan》官网14日对外开放 (2005-10-14 15:2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