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内外夹击 劲舞反外挂系统新版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5 11:17 新浪游戏

  追求快乐,在于过程,何必去走捷径,一起舞动,公平享受劲舞的乐趣是多么愉快和幸福!不过这很快就将成为事实,外挂将离我们越来越远,直至毁灭!

  1.75新版即将正式上线,内外夹击针对外挂,劲舞外挂将无生存之地!1.75反外挂不仅仅是一次活动,在外部处理外挂问题甚至追究制造外挂者的法律责任同时,内部的反外挂也是重点,1.75反外挂系统把反外挂技术全面植入游戏中,真正从源头彻底杜绝外挂的产
生!

  1.75反外挂系统:au.9you.com/anniversary/v175/v1.htm

  在体验区开放以来1.75反外挂系统果然非同凡响,它将其自身的价值发挥到及至,使新版“激舞飞扬”的世界更加纯净!

  我们相信1.75新版上线后,大家也将共睹1.75反外挂系统及久游对劲舞外挂的追截所取得的效果,外挂问题终将得到彻底解决,我们有信心让玩家得到游戏、服务的双重享受,让大家在游戏中尽情激舞飞扬。

  所以在此,劲舞官方及所有热爱劲舞的朋友向正在制造和使用外挂的朋友们发出最后通牒,外挂的末日就要来临,请理智地放弃你的错误行为,劲舞还是会欢迎你来公平竞争友好游戏!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劲舞团》帐号注册:regist.9you.com/login.htm

  《劲舞团》帐号激活:registau.9you.com/

  《劲舞团》V1.75“激舞飞扬”大揭密:au.9you.com/anniversary/v175/index.htm

  《劲舞团》1.75版“激舞飞扬”6月20日全区正式上线!湖南“久连”专区(电信)、渝都靓影专区(电信)、华北网通(网通)三大区6月19日提前更新体验!全 新的领舞模式考验你的反应能力和记忆力给你全新挑战!动感舞步——把自己独享的舞步秀出来!聊天笔登场——想改变自己的心情改变聊天的颜色!全新歌曲任你挑选!一切动感时尚的尽在1.75版“激舞飞扬”!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游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舞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