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战ZERO 征战浩瀚的星空 > 正文

27日《机战》推出封测激活码申请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4 17:30 新浪游戏

  国内首款机甲类网游《机战》已进入紧张的封测倒计时阶段,无数机甲迷们云集在地球联盟远征军团的烈烈战旗下,等待决战的号角!

  5月27日,《机战》地球联盟远征军司令部颁发紧急征兵令,推出封测激活码申请活动,应者如潮!他们将在封测期间正式迈入新兵训练营的大门,系统地接受改造、组装初级机甲的基本训练,掌握在太空中的飘移、跳跃、失重飞行等所有机体行动操作,在模拟战场
上通过枪械、火炮、战斧、光剑等武器技能考核。一名睿智果敢的机师将从这里起步!

  此刻,身处银河腹地的机械军团指挥部——《机战》新官方站点(jz.91.com)已正式对外开放,机师驾驶技能、机械装置常识、战争的最新进展等所有的第一手资料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另外封测的相关服务器、客户端的调试以及客服通道等准备工作也都陆续完成,封测即将开始,机甲大军整装待发!

  关于《机战》的最新消息,请关注官方站点:jz.91.com

  

星虚0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宇宙要塞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晴数码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机战ZERO 征战浩瀚的星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