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VE》再次蝉联北美网游排行榜冠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4 17:08 新浪游戏

  根据美国著名游戏网站MMORPG.COM公布的截止到6月12日的最新北美网游排行榜,《星战前夜.EVE》又一次无可厚非的蝉联了“玩家评分最高的网络游戏”第一名的宝座,这也是近半年来,《星战前夜.EVE》连续保持该排行榜榜首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此榜单是由玩家评定,如此最高评价除了是对于这款游戏的肯定之外,在玩家中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同时也使得之前“EVE门槛高”此类的传闻不攻自破。

  《星战前夜.EVE》,荣获11项国际奖项,唯一一部关于太空的科幻史诗;全球最大单一服务器,媲美星球大战的游戏画面。完全颠覆传统网游概念—想你所想,做你所做;不用升级打怪的全新设计理念,让数以万计的玩家有了完全不同的体验。

  目前《星战前夜.EVE》已在中国公测,场面空间火爆。不难预计,2006年的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将会刮起一阵《星战前夜.EVE》旋风,点燃火爆之焦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全球最大星战网游《星战前夜.EVE》官方网站,请点击此处(eve.gtgame.com.cn/download/client.asp)访问。

  《星战前夜.EVE》公测登录客户端下载地址,请点击此处(eve.gtgame.com.cn)访问。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光通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llou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VE专区

 相关报道
《EVE》6月12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公测 (2006-06-12 10:05)
《星战前夜EVE》10日开放公测帐号注册 (2006-06-10 12:20)
《星战前夜EVE》公测版官网9日推出 (2006-06-08 19:28)
EVE六城网聚活动暨公测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06-06-08 19:13)
《星战前夜EVE》公测客户端免费投送 (2006-06-07 17:38)
《星战前夜EVE》官方攻略本6月震撼上市 (2006-06-07 10:09)
《EVE》国服公测6月12日正式开启 (2006-06-06 10:49)
《EVE》技能介绍 迈向宇宙的第一步 (2006-06-01 14:0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