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高考后的娱乐盛宴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4 11:20 新浪游戏

  今年的高考学子实在幸运,不仅天气凑得好,时间更是凑得巧。高考刚刚结束,世界杯的战场上就燃起了熊熊烈火。与此同时,由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全3D网游巨作《大唐风云》也开启了盛世内测。经历了紧张的复习和考试,身心都已十分疲劳的学子们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一下,尽情享受一顿异常丰盛的娱乐大餐了。

  《大唐风云》(简称《大唐》)是国人自主开发的首款全3D历史玄幻网络游戏,这是
一款以气势恢弘、群雄纷起的隋唐历史时期为游戏背景的史诗级网游巨作。杭州天畅网络科技花费数千万,耗时三年精心打造的《大唐风云》,融合了隋唐真实历史和中国特色的玄幻色彩,游戏具有强烈的中国文化背景特色。

  《大唐风云》拥有丰富的游戏内涵,并且在设计上拥有多项创新,庞大的历史剧情架构、多样化的游戏升级路线、细腻的游戏角色动态表情、玄幻色彩浓厚的修真天劫系统、宏大的隋唐城市场景表现、对抗性极强的游戏国战全地图攻防、中国特色的御剑飞行等,营造出一个亦真亦幻的隋唐历史玄幻世界。对于刚刚结束高考的学子来说,《大唐》无疑是正中下怀的绝好选择。

  随着高考的结束,《大唐风云》的内测也是接踵而至,为了给广大高考学子一个释放心情的空间,《大唐风云》官方专门为高考学子开启了绿色通道。只要你是今年高考的学生,就可以凭准考证到天畅公司领取游戏CDKEY一个,同时可获得天畅币10元。机不可失,同学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大唐天下,风起云涌,海宇颠覆,群雄四起。在《大唐风云》的世界里,你或将体验临决战,决生死的快意;或将经历“报君黄金台上意,提携玉龙为君死”的手足之情;或将发挥运筹帷幄的谋士才智。《大唐风云》带你跨越历史时空,重新演绎那段乱世豪情。盛世内测已经开启,欢迎各位英雄梦回唐朝。

  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www.dtfy.cn/download/

  官方网站链接 www.dtfy.cn

  官方论坛链接www.bbs.dtfy.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