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视频:魔兽世界著名法师OtherGuy悔恨岭系列第八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3 18:41 新浪游戏

  继Saerdna3之后的里程碑式的魔兽世界法师PVP视频,OG近期的最强作品,配点冰火31-20,堪称法师教科书的表演,向法神的终极之路再次迈了一大步。

  对猎人,战士等近战职业精妙的距离把控,对术士等法系的方向控制,冰箱,变羊,反制的准确把握。本集没有过份使用工程道具,完全利用法师自身解决问题,强烈推荐法师观看!

著名法师OtherGuy悔恨岭系列第八集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冥河水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最强双手武器侏儒战士PVP视频 (2006-06-13 18:30)
《魔兽世界》六区新服13日震撼开启 (2006-06-13 14:53)
魔兽世界超级战队全国争霸赛大区赛十六强产生 (2006-06-13 13:53)
冰霜巨龙和克尔苏加德超酷现身视频 (2006-06-13 13:45)
试听:《童话》之魔兽世界黑手版 (2006-06-13 11:58)
盗贼单挑黑石深渊10小BOSS视频 (2006-06-12 18:45)
《魔兽世界》资料片及1.12、1.13版最新消息 (2006-06-12 14:14)
《魔兽世界》北美服务器再封3万帐号 (2006-06-12 11:2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