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Pogo》各类休闲游戏概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3 14:38 新浪游戏

8.碰碰神龙

碰碰神龙 是一个简单而轻松的连连看游戏。这个游戏的目标就是从各种各样的布局中消除成对的牌。如果您消除了所有的牌,您将会得到一次摇奖机会,然后迈向您的下一个等级。

通过点击它们将这些牌从图形中消掉。当您点击了某张牌的时候,它会自动移到暂存区中的第一个空方框中。然后如果您点击了一个与它相符的牌的话,这两张牌就会从花园中消失,并且您会得到相应数额的游戏币。

当您把布局中的所有牌都消除了以后,您就会赢得游戏并且得到一次摇奖机会。为了得到奖励给您的游戏币,您必须完成游戏。

在屏幕上方的十二块石头代表了

十二生肖。当您完成了对应动物形状的布局时,该动物对应的生肖石就会被点亮。点亮所有十二块石头以后,龙的等级就又前进了一步。

随着时间的过去,小龙宝宝会变得越来越有力量,带给龙的称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