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Pogo》各类休闲游戏概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3 14:38 新浪游戏

7.德州扑克

德州扑克最多可供六名玩家同时游戏。每名玩家使用自己的两张底牌和牌桌中央的五张公共牌组合手牌,在所有下注结束后,能用这七张牌组合出最大手牌的玩家即可赢取游戏,并获得台面上的所有筹码。



游戏开始时,每位玩家会拿到两张底牌。第一轮下注随后开始,玩家有四种选项:自由下注、跟进(即同意其他玩家的下注)、加注(即提高下注)或不跟(即不下注并放弃该局)。

当所有愿意继续游戏的玩家下注相同筹码后,会在台面中间发三张牌。这些牌被称为“公共牌”,玩家可以使用公共牌与自己的底牌任意组合出最大的手牌。随后开始第二轮下注,下注结束后发第四张公共牌,再下第三轮注。发完第五张公共牌后,进行最后一轮下注。

最后一轮下注结束后,所有仍在游戏的玩家亮出自己的两张底牌,底牌与公共牌组合所得最大的五张牌就是该玩家的最终手牌。

例如,在上图中,位于底部的玩家利用台面中央的两张Q和自己的单张Q,就可以组合出三条Q的手牌。

手牌级别最高的玩家将赢取台面上的所有游戏币。

小贴士:
我们建议您先在“练习场”中游戏,以免损失游戏币。待熟悉游戏和下注过程后再去其它房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