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Pogo》各类休闲游戏概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3 14:38 新浪游戏

2. 疯狂农庄

疯狂农庄是一个单人进行的益智游戏,玩家必须将菜园里同种蔬果集中在一起才能采收。

疯狂衣庄简介

如果需要移动蔬果,就在蔬果的位置点击一下,然后将光标移到菜园中任何一处空位再点击一下。如果移动蔬果后形成一个四棵同种类的蔬果组成的2 x 2方块,那么方块里的蔬果就会从菜园中移到磅秤上,计入采收的数量。

当蔬果采收的数量达到当季的采收目标时,当季的采收活动就结束,随后游戏进入下一季。完成四季采收后可获得摇奖机会。

采收足够后就可盖一座自己的梦幻农庄

梦幻农场

在采收蔬果的过程中,玩家的等级也在提升,并可赢取新道具来装饰自己的农庄。玩家可以发挥创意排放道具,每种道具都不限数量。玩家可以增添任何数量的狗,猪和马匹放在农庄上!

如果需要打开或者关闭储藏箱,就点击储藏箱。储藏箱打开时,工具栏会从箱里滑出,里面装有玩家已赢取的道具, 这时就可将道具拖到农庄上选择的位置放下。点击“往菜园”指针即可返回游戏界面继续游戏。

查看农庄
您可以在玩家档案浏览其他玩家的农庄。当游戏开始,打开玩家的档案,点击“查看农庄”即可。

查看农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