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团2-超级乐者》公测客户端正式开放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3 14:06 新浪游戏

  做好准备搭乘音乐的翅膀展翅翱翔!属于你的音乐天空,你的音乐世界马上就要诞生了!

  《劲乐团2-超级乐者》公测客户端正式开放下载啦!公测客户端下载及公测帐号激活将于6月12日下午开放,一个全新开放式完整音乐空间即将出现,在这里打造自己的音乐,享受自己的音乐快乐,你就是最棒的超级乐者!

  《劲乐团2-超级乐者》公测版集结各种最时尚的音乐元素,倡导新鲜人文音乐,塑造最有动力和活力的音乐新生命,全新乐队模式:“琴键模式”“击鼓模式”“吉他模式”为你灵活组建自己的个性乐队,“鼠标模式”让你轻松玩转音乐。用个性做音乐,用默契打音乐,怎会不精彩?!乐队战为你们提供最火拼的激战感觉,每个音乐灵魂都可以听到和展示自己的魅力。

  公测版本同时准备了柔情女生及超酷男生的不同音乐系列,想得更周到,做得更完美,男女有别,同样精彩!到底是什么?自己看了就知道!

  公测版本介绍请见:baf.9you.com/special/boys&girls/

  《劲乐团2-超级乐者》你的独创乐队即将诞生,请密切关注官方公告!

  

组建超级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劲乐团2-超级乐者》官方网站:baf.9you.com

  《劲乐团2-超级乐者》公测帐号激活:registbaf.9you.com/index.php

  《劲乐团2-超级乐者》公测版本大揭密:baf.9you.com/special/boys&girls/

  6月22日,《劲乐团2-超级乐者》将展开全面公测,欢迎所有玩家共同体验,体验《劲乐团2-超级乐者》全新的音乐网络游戏!在《劲乐团2-超级乐者》中,游戏性、互动内容及交流系统得到了大幅度的完善,让玩家耳目一新,备感体贴,更有独具特色的乐队模式、大赛模式及称号系统,让玩家从游戏中获得更多快乐。相信所有音乐的爱好者们都能在《劲乐团2-超级乐者》中体会到不一样的音乐、游戏感受。久游网对《劲乐团2-超级乐者》拥有所有相关版权。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超级乐者论坛
新浪游戏 超级乐者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