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征途》入主流 号称中国最好玩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3 13:35 新浪游戏

  经过6月3日,32家著名媒体的记者现场清查,《征途》30万在线人数真实性已经得到证实。中国网游主流又多了一个实力派。

  史玉柱认为是 口碑创造的奇迹

  《征途》以超高人气取胜,以公测40天人数迅速突破30万跨入第一梯队。在谈到《征
途》成功的秘诀时,史玉柱骄傲的说:“《征途》的成功不靠宣传,靠口碑,《征途》绝对是最好玩的游戏” 。是什么让史玉柱如此肯定,《征途》是“最好玩的游戏”?

  容易上手,操作简单

  操作系统简单容易,“自动寻路”让第一次进入游戏的玩家,能简单的双击NPC后自动行走于偌大的地图之中。“自动寻怪”让玩家边自动打怪,边轻松聊天。因此,《征途》简便的操作系统成为玩家对它一见钟情的最大筹码。

  大百科全书,应有尽有,想玩什么就玩什么

  集目前市场上众网游之长,是《征途》实力的基础,创别的网游没有的新特色,是《征途》实力的显现。持续研发能力强,让《征途》从推出到公测乃至目前,不断增加新的内容,功能已突破1000多个。和原先的万人国战、丰富任务系统等一起,组成了网游“大百科全书”,新增休闲游戏仍在不断添加新内容中。

  永久免费,百元赠送,大受玩家欢迎

  作为自推出之日起就永久免费的游戏,《征途》将进入游戏的门槛降为0,只要玩家以邮箱注册一个帐号即可进入游戏,不买点卡就不能玩游戏的时代已经过去。

  并且,《征途》推出的“100元增值服务大赠送”活动持续进行中,每位进入《征途》的玩家都能获赠价值100元的增值服务,这项活动受到了玩家的空前欢迎。

  主流的态度

  在6月3日清查现场,30万人数获得肯定和认可后,史玉柱当即放言:一年内,《征途》在线人数的目标是“保60万,争80万,冲100万”。

  作为从保健品行业转做网游的史玉柱来说,下一次的转向会是什么?“我们只做网游!要做到网游中的最好”。专注网游,能看出《征途》团队做精、做好的决心。

  主流的未来

  就目前中国网游市场而言,《征途》已成功占据重要一席之地。对于今后的发展,史玉柱明确表示,第2款游戏就叫《巨人》,并且明年即能推出,第3款游戏也在前期研发之中。

  迅猛而稳健的步伐,促使史玉柱的《征途》不断壮大。不想做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想玩家之所想,创网游之潮流,在这样理念下发展的《征途》将会给中国网游市场带来什么样的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征途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llou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相关报道
《征途》目标保60万争80万望100万 (2006-06-12 00:20)
征途回应金山炮轰:你做不到不等于我做不到 (2006-06-09 18:01)
金山炮轰网络游戏《征途》事件升级 (2006-06-09 16:01)
30万在线被证实 《征途》靠口碑吸引玩家 (2006-06-09 10:04)
月入4000万之谜:免费网游如何赚钱 (2006-06-09 09:25)
媒体清查《征途》30万在线货真价实 (2006-06-08 09:47)
30万获媒体验证 征途靠口碑创造奇迹 (2006-06-07 09:53)
《征途》成功的秘诀不靠广告靠口碑 (2006-06-06 10:25)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