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卓越之剑全面战争一触即发:2.0版系列前瞻(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3 10:28 新浪游戏

  注意防守

  每个公会都有争夺据点的权利,因此占领据点的公会需要时刻注意来自他人的挑战。


非战斗状态


战斗准备阶段1(挑战方)


战斗准备阶段2(防守方)


战斗场景1


战斗场景2

  更加细化的公会系统

  随着据点争霸战的引入,平静的时代一去不复返。让我们在充满战友情谊的游戏时代中,去体验更加丰富翔实的新大陆探险吧。

  下一篇将对《卓越之剑GE》2.0的系统进行介绍,敬请期待。

  《卓越之剑GE》中文官方网站:ge.the9.com

  第九城市《卓越之剑GE》运营团队

  2006年6月13日

[上一页] [1] [2] [3]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 产品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网络游戏:韩流VS日本游戏市场 (2006-06-09 18:18)
八大亮点全面引爆《卓越之剑》2.0版 (2006-06-09 11:41)
海城黄昏 《卓越之剑GE》城市壁纸 (2006-06-07 17:41)
卓越之剑GE开放式理念开创网游新纪元 (2006-06-07 10:19)
组图:《卓越之剑GE2.0》更新预告 (2006-06-06 10:43)
经典格斗元素再现 《卓越之剑GE》超豪华战斗 (2006-06-02 19:16)
初夏魅影《卓越之剑GE》六月日历珍藏壁纸 (2006-06-01 18:22)
《卓越之剑GE》韩服之新鲜体验(图) (2006-05-31 13:2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