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 正文

《天地玄门》拍卖摆摊商机涌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2 19:06 新浪游戏

  打到了装备不能自己穿,打到的武器不能用,这简直就是司空见惯。但是仓库空间也很有限,老藏着占地方,这时候就想到了出售,不如换点现钱花花!但是卖给NPC未免亏了点,不如和别的玩家协调一下!进入东西方的主城,你一定会被这热火朝天的交易市场给吸引,忍不住想买点东西,不过先摸摸自己的钱包够不够重,否则也要砸锅卖铁咯!

  即使是赚钱也有人懒得去摆摊,对于这样的懒人最好的办法即使寄放到拍卖官那里等
别人来买。在《天地玄门》的拍卖系统与你所熟悉的网上交易完全一样。拍卖界面罗列了从武器到衣服、装备、卷轴所有的分类,还精确的标明了物品的等级,出售物品的玩家,甚至剩下的拍卖时间。到了竞拍结束时间,出价最高者就能买回心仪的物品了。当玩家觉得很想得到某件东西,但别人已经出价的时候,就可以通过“叫价”去跟对手竞价。此项设置在一定程度上杜绝了交易骗子出手的机会,保障了玩家的最大权益,更丰富了游戏内的经济系统,方便玩家选择自己所钟意的商品,可谓一举数得!

  有的玩家不喜欢拍卖的漫长等待,也可以选择立刻就能见到收益的“摆摊”。“摆摊”就自由得多,可以定价也可以议价。看上了哪个玩家铺子里的东西,要是价钱嫌贵还可以商量一下搭个折什么的,顺便要点“赠品”,还价高手铁定不会手软。如果是个精明的商人,当然也知道“薄利多销”和“礼包销售淡化价格竞争”等等做生意的好办法。

  《天地玄门》商机涌动,喜欢做点小生意的,快点拿出你的货色来瞧瞧吧!

  参与首款国产3D Q版网游《天地玄门》火爆公测

  免费注册游戏账号:

  reg.gamall.net/TWMEMBER/account/account_reg_start.aspx

  激活公测大区:

  reg.gamall.net/TWMEMBER/Account/account_active_choose.aspx

  天地玄门:打破传统网游格局的惊世巨作!

  别出心裁的魔幻宝盒,自由打造无穷副本; 无与伦比的任务系统,充分享受成长乐趣; 独一无二的守护星辰,引爆最激烈的城战; 史上最人性化的网游,给你最贴心的感觉!

  盛世公测火爆展开中,四大特色全球首创,敬请关注!

  《天地玄门》官方站点:<td.gamall.net> 《天地玄门》官方论坛:<tdbbs.gamall.net> 更多资讯,请致电腾仁信息(上海)用户服务专线:+86 021-66300802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仁信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