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墨香》新版墨城攻略首轮城主下战书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2 18:52 新浪游戏

  门派之争已经够激烈了么?你已经满足自己占据的那一方小小的乡野小镇了么?如果觉得已经满足于现状了,那么这偌大一个“洛阳城”也不太适合您这样的闲云野鹤了咯?如果你不介意别人在抢占了洛阳以后,可以随意调整NPC的税率,还要对在自己地盘杀怪的玩家收取“杀怪税”的话……

  好了,我已经知道你很有兴趣了。嗯?问我哪里看出来?你的脸在抽搐哦,你的耳朵
也完全竖起来了……好了好了,现在就告诉你攻城的规矩。(哼哼,还不快点贿赂我!)

  在开放攻城战的同时也将开放门派移动的功能,要攻城的话,你必须要把门派的根据地移动到洛阳。试想要是真的攻城成功,总要把根据地转换过去的么,反正是早晚的问题。然后便是帮主去申请攻城,攻城战每两周开放一次,开放时间为周末,需要提前1周预约。第一次攻城可以由多个门派同时申请。

  在攻城战开展后,几个申请攻城的门派同时开始开展厮杀,争取获得刻写象征物的机会,刻写时间为2分钟,第一个刻写成功的门派即成为第一个城主。所以第一场攻城战可以说非常特殊,可能是几个门派间的混战,战斗的目的就是阻挠其他门派刻写象征物。在第一场攻城战结束后就诞生了第一个守城方,其他玩家可以继续申请攻城,如果攻城成功,那新的城主又将诞生!不过切记不能在中途退出哦,那可是孬种的行为,要是退出后想再次进入就又得等上2周,既然上了,就别怕输!

  吼吼!那边的帅哥们已经在摩拳擦掌了,其他的门派也已经在磨刀霍霍,看来攻城战已经一触即发!我很期待看到第一场旷世混战的场面哦!

  《墨香》V1.80第四回:墨城攻略,还有更多更新内容奉上,敬请关注!关于攻城战的详细内容请参阅官方网站: mx.gamall. net

  《墨香》相关链接:

  最新客户端下载( mx.gamall. net)

  免费账号注册(account.tengwu.com.cn)

  在线点卡购买( mx.gamall. net/xszq/1.htm)

  领衔中国3D武侠网游,勇登中国武侠网游巅峰

  写意再现中国全景,梦游古代中国大陆。

  打破传统职业限制,无法无天自由成长。

  武学体系博大精深,浩瀚无垠中华武学。

  混江湖的迟早要还,演武修炼悬赏密杀。

  天下无双独此一家,古机关兽惊现江湖。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墨香》官网: mx.gamall. net

  用户服务电话:021-56659966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仁信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