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 正文

《功夫online》真实时间系统食品会变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2 18:50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也跟现实生活一样?不仅有黑夜白昼之分,一年四季变化,还会有各种天气效果?开玩笑吧!怎么可能出现这么贴近生活的网络游戏啊!嘿嘿,打死我都不相信,你肯定是唬人的!

  呵呵!你还真别不相信,给你介绍一款马上来临的网络游戏:《功夫online》。《功夫online》是由腾仁信息开发的最具特色的武侠网络游戏,其创新之处相信一登场就能够吸
引住你的眼球。不说别的,先给你说说你认为绝对不可能的“真实时间系统”,竖起耳朵,掏空耳屎,听好了!

  《功夫online》首创的真实时间系统,游戏中的一天与现实生活中的一天别无二样。早晨同样有日出,晚上不仅能够看见美丽的日落,还能够看见漫天的星辰或是皎洁的月光。《功夫online》采用我国传统农历的历法,节日、节气等和现实中农历完全对应。八月十五可以赏月吃月饼,而除夕之夜就该过新年了。游戏中的一年里也有四季的变化,春季则是处处春暖花开的景象,夏日则是郁郁葱葱的时节,秋天到处都是金黄的落叶,寒冬则有遍野的皑皑白雪。对应真实历法,每月都会有月相的阴晴圆缺变化;对应真实天气,也会有雨、雪、雾、风沙等天气变化,给玩家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效果和与现实生活的真实感。

  不过在这里还有一点更值得注意的:对应黄历,游戏中的很多概率事件都会产生影响;对应月相,怪物的攻击能力和范围也会有所影响(传说的“月夜人狼”很有可能会在游戏里出现哦,所以月圆之夜还是小心为妙)。并且细致到物品的保存期也与真实的时间完全吻合噢,要是你长时间不上游戏,可能上次买的新鲜食物都会变成发霉变质毒物了!

  看我讲的口水满天飞,你瞪那么大眼睛是不是还是不相信啊?就知道你还是不相信,反正《功夫online》马上就来了,自己去看看吧!

  功夫中国 武侠世界

  你可以目睹:绝美的东方风格

  你可以感受:真实的中国武侠

  你可以相信:大师级国际水准

  你可以融入:史诗般侠义世纪

  腾仁信息 荣誉巨献

  敬请期待:年度国产武侠网络游戏典范——《功夫online》

  更多资讯,请访问《功夫online》全球官方网站:gf.gamall.net

  或致电用户服务电话:+86 021-566599662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仁信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