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蒸汽幻想17日全面内测 宣布永久免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2 13:46 新浪游戏

  中国玩家期待以久的新生代网游大作《蒸汽幻想》,即将于本月17日在中国开启全面内测。随着17日的临近,广大玩家关心的除了内测帐号以客户端下载(内测帐号详情见:news.t2ns.com/Article/t2ns2006/20060609165111.html)以外,就要数游戏到底收费与否了!

  天游软件原打算在《蒸汽幻想》公测期间再公布其商业运营计划,但鉴于近几天来,在官方及各大媒体论坛上不断有玩家询问游戏究竟是收费还是免费;再加上《蒸汽幻想》17
日的全面内测将保留玩家的数据资料到公测。所以,为了让广大玩家能安心的进行游戏,官方特决定在内测开启之前提前对外宣布:《蒸汽幻想》国服将采用永久免费运营模式!

  天游软件:绝不拿“免费”当幌子

  所谓免费网游,即是不以游戏在线时长收取玩家费用,转而以其它收费形式取代,如:合理贩卖游戏道具;提供游戏周边增值服务等。近两三年来,国内号称永久免费、终生免费的网游层出不穷,就连像盛大这样的行业领头羊也涉足此间。确实给广大中国玩家带来更多的实惠和选择,也为广大厂商开拓了更多的市场空间。

  这原本是一件双赢的好事,但由于近年来某些厂商太过于追逐利益,渐渐背离了原来免费模式的规则。虽然打着是永久免费的大旗,实际上却在游戏中设置了种种的收费陷阱,不惜破坏游戏的整体平衡性,也要绞尽脑汁的让广大喜爱上此款游戏的玩家不得不掏腰包。甚至已经到了不花钱就玩不下去,肯花大钱就天下无敌的地步。这种看似免费的游戏,实际上玩家所掏的费用要比收取按时收费的游戏高出几倍,甚至十几倍!而更为严重的是这种免费网游已经玷污了网络游戏的宗旨,原本应该让玩家体验不同乐趣的虚拟世界,如今俨然已成为了一个虚拟的大超市!还有少数收费游戏厂商也开始公开或变相的贩卖游戏道具,以谋取双份的利润,从而招致玩家的反感。

  有签于免费游戏目前所面临的尴尬,以及考虑到广大中国玩家对的免费二字的切身感受与理解。所以,天游软件在此强调:《蒸汽幻想》绝不会拿“免费”当幌子,我们将保证游戏今后所采用的商业化模式,一定是建立合理实惠,所有玩家都能接受的基础之上,并保证不会破坏游戏的整体平衡性。

  
新浪游戏_蒸汽幻想17日全面内测 宣布永久免费
新浪游戏_蒸汽幻想17日全面内测 宣布永久免费
新浪游戏_蒸汽幻想17日全面内测 宣布永久免费
同兄弟共进退
远处的boss
美丽的红地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蒸汽幻想17日全面内测 宣布永久免费
新浪游戏_蒸汽幻想17日全面内测 宣布永久免费
新浪游戏_蒸汽幻想17日全面内测 宣布永久免费
打掉管理员
广场中心
斩击技能

  我们将致力为玩家创造一个清晰明净的《蒸汽幻想》世界。从6月17日开始,这个世界的大门将为所有人敞开!

  《蒸汽幻想》官方网站:www.t2ns.com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蒸汽幻想专区

 相关报道
《蒸汽幻想》高级BOSS庆祝封测结束 (2006-06-09 17:49)
《蒸汽幻想》封测结束 内测拿号全攻略 (2006-06-09 16:42)
《蒸汽幻想》封测即将结束 玩家疯狂PVP (2006-06-08 18:25)
《蒸汽幻想》封测探险-红色沙漠死亡 (2006-06-07 16:31)
《蒸汽幻想》四大种族跳舞大比拼(图) (2006-06-06 19:13)
《蒸汽幻想》小规模国战双方直捣王城 (2006-06-06 19:00)
《蒸汽幻想》庞大的怪物种类难整理 (2006-06-05 19:03)
《蒸汽幻想》代言人杨丞琳道歉视频 (2006-06-05 18:3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