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征途》目标保60万争80万望100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2 00:20 新浪游戏

  6月3日晚上,32家媒体记者齐聚上海征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清查之前《征途》对外公布的在线人数数字。

  19点34分,《征途》同时在线人数最高峰值达到319562人。32家媒体记者现场通过清查国家人数、单区人数、直接和玩家对话等手段,对这个数字进行了确认。

  30万只是开始,《征途》专注网游

  记者:“《征途》怎样看待30万这个成绩?”

  史玉柱:“30万的在线人数对我们来说只是一个阶段性目标,《征途》的目标是在七月推出正式运营版本后,用一年时间,保60万,争80万,望100万!”

  记者:“《征途》在线超过30万,已经成为同类游戏第2名,并顺利进入中国网游第一梯队,你们下一步还有什么计划?”

  史玉柱:“《征途》只做网游!既然做了网游就要把它做到最好!比如画面,我们的游戏画面精度非常高,短时间之内,绝不可能出现超越《征途》的2D画面。”

  看来,《征途》现在只想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网游中去,是为了集中力量,做出最好的产品,精益求精,不断完善。

  不靠广告,靠口碑。《征途》绝对最好玩

  虽然30万的数字得到证实,可是,大家心中还是存在不少疑问,《征途》到底凭什么能在公开测试后的短短30天内达到在线人数30万,又凭什么能让史玉柱大胆地把“100万”作为目标。

  记者:“你们凭什么吸引了那么多玩家?”

  史玉柱:“网游和其他行业不同,在线人数上升不靠广告,靠口碑。《征途》绝对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玩的游戏。功能多,是网游的大百科全书;像“傻瓜”相机一样容易上手,容易操作,玩过《征途》再玩其他游戏,绝对无法适应。离开《征途》的玩家,现在基本都回来了。”

  《征途》究竟好玩在哪?

  首先,《征途》是永久免费的网游,玩家不用花一分钱就能玩《征途》,一直以来的每位玩家赠送百元增值服务的活动也大受玩家欢迎。

  其次,《征途》是公认的“网游大百科全书”,集中了许多游戏的精华之处。现在,又以“30万同时在线”踏入“主流网游”行列,意味着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

  同时,《征途》是最易上手的游戏,并且将简单操作发挥到“自动”的程度,自动寻路功能,自动告知未完成的任务,省时省力。

  此外,《征途》激动人心的万人国战,种类繁多的装备系统,以及精致的游戏画面,庞大的任务系统,都成为玩家爱不释手的理由。

  记者在采访时感受到史玉柱强烈的自信,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这种自信来源于“《征途》优秀的品质”,以及“公司强大的持续开发能力”。面对史玉柱“保60万,争80万,望100万”的宏伟目标,记者预感到,一场席卷中国网游行业的风暴即将来临。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征途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