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超级战队全国争霸赛总决赛本月决战上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9 18:32 新浪游戏

  万众瞩目的《魔兽世界》超级战队全国争霸赛总决赛方案已于今日正式宣布,最终的总决赛将在6月25日下午在上海隆重举行。华东,华南,华北和华中四大赛区的四支出线队伍将为了全国冠军的荣耀展开最终决战。

  这项为期4个月的赛事是中国《魔兽世界》历史上第一次全国范围的竞技比赛。在经过了全国四十个城市海选赛之后,现在四个大区的各支队伍正在阿拉希盆地努力争夺最后出线
的名额,最终的出线队伍将在6月19日的大区赛结束之后全部产生!他们将代表各自的大区来展现自我风采,赢取最后的胜利。

  6月25日的总决赛,我们将会采取全程网上直播的方式向全国的《魔兽世界》爱好者体验现场的火爆气氛,目睹第一届全国《魔兽世界》冠军的诞生,并且在现场还将会举行《魔兽世界》一周年优秀作品颁奖典礼,另外还会有精彩的文艺表演。相信您一定不会愿意错过这次盛会,那么就请密切关注我们的赛事专题,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公布更多关于总决赛的消息!

  究竟哪个城市才是《魔兽世界》中最强的玩家?谁将夺得最终包括5辆Polo汽车在内总价值超过25万元的大奖?!全国冠军的荣耀将会花落谁家,一切的谜底即将揭晓!胜利属于勇者,荣耀等待霸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魔兽世界超级战队全国争霸赛专题>>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6月9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朱骏暗示获WOW资料片 开发超女网游是走捷径 (2006-06-09 15:58)
《魔兽世界》资料片最新怪物设定图 (2006-06-09 11:46)
铜须事件“哄客游击队”网上签发追杀令 (2006-06-09 09:26)
魔兽世界全国争霸赛华南地区强势出击 (2006-06-08 17:55)
搞笑视频:《魔兽世界》晚间新闻 (2006-06-08 17:48)
视频:《魔兽世界》版断臂山欣赏 (2006-06-08 14:50)
Security安其拉废墟全BOSS击杀视频 (2006-06-07 11:56)
《魔兽世界》400+法伤圣骑PVP视频 (2006-06-07 11:1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