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抢滩登陆Online》大兵也是有威力的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9 10:46 东方早报

  提及硝烟弥漫的战场,你可能会马上联想到战斗机在头顶呼啸,或者是坦克在疆野上驰骋,不知你会不会联想到战斗中最基本的作战单位——士兵。《抢滩登陆Online》中也一样,士兵作为最基本的战斗单位,在战场上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抢滩登陆Online》即将到来之际,我先为大家介绍一下游戏中的基本战斗力量——士兵的构成和特点,也当大家先睹为快。

  在《抢滩登陆Online》中,士兵主要由步兵构成,分为常规步兵、榴弹兵、反装甲兵三大种类,各个兵种也拥有不同的特点和作用。

  常规步兵:最常见的步兵,携带的是M20X型全自动步枪(也就是常说的机枪兵)。虽然说常规步兵的攻击力很低,但是他攻击速度快,射击次数多,装弹量大,适应各种战场环境的步兵冲锋和单点突破。而且最重要的是常规步兵的建造费用非常便宜,套用一个广告语:“价格便宜,量又足,我们一直用它!”

  榴弹兵:使用的M7X型榴弹枪的榴弹兵虽然威力较高,但是在装弹量和换弹时间都比机枪兵的速度慢,1分钟约5-7发,所以大幅度降低了射击的速度。榴弹兵的优势在于大面积杀伤,特别是在狭小的空间,对敌人能够造成致命性的打击,并且由于其曲线弹道,所以在山地战时,常常被用来攻击敌方的掩体。

  反装甲兵:这个兵种装备的武器是

火箭筒与反坦克导弹,此类武器的伤害非常高,射程远,针对高强度装甲的单位能产生致命打击,成为无论工事堡垒还是装甲车辆,甚至直升机的克星。但是装弹的时间过长,携带的弹药也非常有限,在同类兵种里的攻击速度是最低的,而且这个兵种的建造价格上也是比较昂贵的。

  OK,为大家介绍完了《抢滩登陆Online》的步兵种类,大家是不是已经对他们都有了一定的印象了呢?你肯定在盘算到时候该怎样使用他们吧。对,充分利用他们的优势,针对不同的战场能够发挥他们最大的力量。

  更多《抢滩登陆Online》信息敬请关注腾仁信息官方论坛:tibbs.gamall.net/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仁信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