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30万在线被证实 《征途》靠口碑吸引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9 10:04 新浪游戏

  面对外界种种质疑,尤其是公测时人数突破20万后的各种非议,《征途》于6月3日晚邀请了32家著名媒体的记者,共同清查游戏人数。记者们最终证实:“《征途》当日同时在线人数达到319562人”,“《征途》对外公布的在线人数突破30万”真实可信。

  《征途》,从此进入主流

  在线人数,是衡量游戏是否主流的一个重要因素。经过此次媒体现场清查活动,《征途》已经证明30万在线人数的真实性。《征途》凭此顺利跻身中国主流网游,征途公司也成功跻身国内网游行业第一梯队。

  《征途》宣传靠口碑,是“中国最好玩的网游”

  不断壮大的在线人数是《征途》受欢迎的证明,《征途》究竟是如何迅速成长的呢?史玉柱回答记者《征途》成功的秘诀时说:“不靠广告靠口碑,《征途》绝对是最好玩的游戏。”

  口碑宣传的本质在于质量,只有游戏质量得到玩家认可,才有可能通过口碑效应不断扩大玩家数量。《征途》精湛的品质为口碑宣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征途》,在免费的旗帜下成为永久

  不用买点卡,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以进入《征途》进行游戏,让很多玩家放下心理和金钱双重包袱。在将最大利益全部转给玩家的同时,《征途》也在摸索一条适合国内网游市场的免费运营之路。

  不花钱,就能进入《征途》畅玩,是《征途》一大特色。

  网游大百科全书——《征途》品质的真实写照

  玩家在游戏里能体验到什么乐趣,是游戏吸引人与否的标准。《征途》作为“大百科全书”式的网游,吸取众家之长,别人有的《征途》也有,并且做的更精;别人没有的,《征途》也有,不断创新。

  从填补国内网游空白的“万人国战”,到替上班族玩家量身打造的“替身宝宝”,再到将休闲和MMORPG完美结合,添加休闲小游戏。《征途》凭借强大的持续研发能力,将游戏乐趣不断扩充。

  操作简单,容易上手——玩家“爱不释手”的理由

  《征途》简单的操作系统一直有口皆碑。作为玩家和一款游戏的最直接接触——操作是否方便是玩家关注的焦点之一。

  《征途》有独特的自动寻怪、自动寻路等设置,双击NPC名称就可自动走到NPC面前;“任务王”设置和人性化的任务引导,让做任务成为一种真正的享受;便捷的交易、拍卖,让玩家感受到了现代商务的高效率……以至很多玩过《征途》的玩家再转战其他游戏,都觉得无法适应,怀念《征途》的简单操作,许多离开了的玩家因此重新回到《征途》。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网游市场中,“中国最好玩的游戏”——《征途》已创造了一个奇迹。七月份,《征途》将结束公开测试,推出正式运营版本。可以预见,《征途》正式运营,将对网游行业带来更大的冲击。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征途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相关报道
月入4000万之谜:免费网游如何赚钱 (2006-06-09 09:25)
媒体清查《征途》30万在线货真价实 (2006-06-08 09:47)
30万获媒体验证 征途靠口碑创造奇迹 (2006-06-07 09:53)
《征途》成功的秘诀不靠广告靠口碑 (2006-06-06 10:25)
史玉柱称挤进网游第一梯队 外界质疑越聚越多 (2006-06-06 09:27)
众媒体清查《征途》在线人数31.96万人 (2006-06-05 10:44)
《征途》突破30万待6月3日现场验证 (2006-06-02 18:45)
《征途》人数突破30万 记者将亲眼验证 (2006-06-02 13:3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