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越野赛多家厂商联袂金山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8 19:26 新浪游戏

  金山《剑网2》全国大型赛事“越野越武侠”报名已经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活动众多,奖品丰厚,而且免费赠送时间长达一个月的金山网游游戏时间。在国内网游圈内盛况空前。

  “越野越武侠”不但吸引了数以千万计的网游玩家和武侠迷,同时也得到国内众多厂商的青睐,加入到大赛之中给予呐喊助威。

  据悉,在此次“越野越武侠”全国大赛活动开启之际,包括讯景公司、统一冰集团、英特尔电脑、爵士音像、以及瑞珠滴眼液等国内外多家来自不同行业的知名企业都对大赛表现出高度重视。分别提供高端显卡、家庭影院、高级音箱、家庭影院等作为全国玩家越野赛的奖品。此外,统一集团将统一冰红茶作为比赛指定饮料,还将有神秘的最终大奖——越野车一部作为冠军奖品出现,各项奖品预计总价值逾9600万人民币,无论比赛本身还是奖品,都可谓精彩纷呈。

  各家合作企业相关负责人均表示,金山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国产网游厂商,经典作品《剑侠情缘网络版2》在网游业界具有可观的玩家群以及良好的口碑,这次“越野越武侠”大赛是金山乃至国内网游产业中一次规模盛大的赛事,他们也将置身其中,用品质上乘的产品,表现最优秀的武侠游戏,使玩家尽情享受经典游戏带来的无限欢畅。

  金山与多家厂商的合作昭示着未来更加广阔的深度合作与共同发展。作为国内多家知名的厂商的首次联袂,也意味着金山公司将在今后的游戏推广中拥有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进行更大型的联合市场推广合作。

  金山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更多的厂商和玩家加入“越野越武侠”活动,在赢取千万豪礼的同时,共赏经典游戏,传承武侠精神。

  《剑网2》全国大型赛事“越野越武侠”详细介绍请点击查阅

  

价值1400讯景显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山软件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