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3G》四区强强联手共建新皇城古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8 19:09 新浪游戏

  《传奇3G》于2006年06月05日-2006年06月07日间对“皇城古都”、“开天辟地”、“新光辉”、“大地飞歌”四个服务器进行了并区工作,合并后的新区已于06月07日12:00准时开放。来自四个不同服务器的老玩家们只需更新客户端中的服务器列表(非升级到《传奇3G 2005》新版客户端),即可感受“新皇城古都”强强联手、众星云集所带来的热辣激情与无限商机。

  新区名称:“新皇城古都”

  同时,新区分为一组,分别为:

  新区1组(皇城古都): “皇城古都”、“开天辟地”、“新光辉”、“大地飞歌”

  针对并区工作可能给玩家带来的不便,光通娱乐参考多方意见,制定了完善的补偿方案:

  A、包月用户将按照停机时间顺延包月时间,计点用户不受影响。新区开放之后,将有经验暴率翻倍2天的补偿。

  B、本区现有沙巴克城主,补偿相应会长一个祖玛头像再加2000W传奇币。本区现有沙漠土城城主,补偿相应会长一个诺玛遗址雕像再加2000W传奇币。

  C、新区不设城主(请各位行会会长注意,开区当天即开放攻城申请),在攻城前3天时间内,让原有行会发展新人,第4天开始攻城战,决出新区首届城主。

  光通娱乐针对“新皇城古都”的一些疑问,特有如下告示:

  1、 游戏分区密码、账号:

  保留原游戏分区密码(若同一账号下各分区都有角色的玩家,可用各分区密码尝试登陆),如玩家因账号密码问题无法登录游戏请到会员系统更改分区密码;

  2、 账号删除:

  被永久封停的账号以及6个月以上没有上线记录的休眠账号进行物理删除,若有玩家想再次找回6个月以上没有上线记录的休眠账号,可与《传奇3G》客服取得联系;

  3、 角色删除:

  6个月以上没有上线记录的休眠角色进行物理删除(若有玩家想再次找回6个月以上没有上线记录的休眠角色,可与《传奇3G》客服取得联系);同时发现合并之后的新组,在同一账号下面超过4个以上角色(不含4个角色),将进行封停。如有问题,请玩家与官方客服进行联系,以确定保留4个及4个以内的角色。

  4、 角色重名处理:

  如发现有角色重名,将通过特殊字母进行重名处理;

  5、 玩家在分区未使用的点数:

  玩家在各游戏分区未使用的点数将进行累加合并,并保留在新区。

  6、 玩家在分区未使用的包月天数:

  玩家在各游戏分区未使用的包月天数进行累加合并,并保留在新区。

  7、师徒系统

  合区后原先的师徒关系将会解除,需要玩家在合区后自行重新申请建立。但在合区前师父已经兑换的收益将被保存,合区后不会改变

  8、流失的岁月补偿计划

  合区完成以后,玩家符合条件的角色仍需要进行重新绑定,方能继续参与该活动,其他保持不变。

  《传奇3G》最新内容,请关注光通《传奇3G》官方网站[www.mir3.com.cn/index.html]

  立即加入光通会员,请访问光通会员系统[www.gtgame.com.cn/portal/center/index.jsp]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光通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3G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