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海战网游 燃烧之海的海盗 > 正文

《燃烧之海的海盗》图赏:独眼船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8 18:52 eNet硅谷动力

  众多影片中的海盗船长总是给人留下“独眼头领“的印象,这些凶狠的海盗船长们即使少了一只眼睛,仍然会让那些见到他们的人心惊胆战。而在《燃烧海的海盗》这部航海题材的网络游戏中,我们再一次从游戏发布的最新画面中见到了“独眼”的海盗船长以及他的属下们。现在我们就一起进入海盗船的内部,与《燃烧海的海盗》中的海盗们较量较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从衣着服饰以及人物所戴的眼镜来看,这位人士一定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航海家。

  


  

  我们的“独眼”船长来了!不过要想接近他,你得先问问这位强壮的大哥方便不方便了!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海战网游 燃烧之海的海盗

 相关报道
《燃烧海的海盗》疾跑的女海盗(图) (2006-04-25 11:15)
《燃烧之海的海盗》最新优雅美女截图 (2006-03-13 18:10)
《燃烧之海的海盗》海战劲爆场面(图) (2006-02-28 14:37)
《燃烧之海的海盗》静逸渔村系列图赏 (2006-02-23 13:55)
燃烧之海的海盗3月上线 最新信息发布 (2006-01-13 16:27)
《燃烧之海的海盗》放出最新船长截图 (2006-01-11 15:39)
北美《燃烧之海的海盗》放出最新截图 (2006-01-06 09:51)
图:《燃烧之海的海盗》最新截图发布 (2005-12-27 11:35)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