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神咒》角色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8 11:56 新浪游戏

  游侠

  擅长击技,崇尚武道哲学,在使用武器方面有很高的造诣,视随身的刀剑为自己的生命,甚至对于他们来说,命可陨,刀剑绝不能折。在看待这个世界的任何事物上,他们有自己的独特标准,不喜欢受拘于任何陈规陋习,在这一点上就连自己也不会放过:突破自身的极限是他们最常做的事情。他们个个都是武学的奇才,克敌制胜的一招一式中无不透着逍遥,透着洒脱。他们性格爽朗,嫉恶如仇,哪里有不平,在哪里就能看到他们自信的脸庞。而在同伴的眼中,只要有他们在,就不会缺少欢笑。

  刺客

  在纷乱的年代里,总会有那么一群视生命为草芥,却又身怀绝技的死士。他们是死神的至交,暗夜的王者,注定了此生不能容于光天化日之下。但也只有他们才可以将生命玩于股掌之中。作为一名刺客,就必须接受残酷的命运现实——要么生存,或者死亡。他们的性格诡异,意志不屈,只要他们想这么做,他们能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任何人的背后,并以最快的速度给予其最致命的一击。

  术士

  在楼兰东方大陆,人们相信自然万物都是有灵性的,若能与它们沟通,小则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大可呼风唤雨,惩恶扬善。术士便是这种神奇力量的掌控者。他们表面看起来比较柔弱,但却拥有着最神秘最强大的力量,举手投足间轻松操控着常人所不敢想象的力量,让人倍感崇敬。

  骑士

  白狮王狮心曾是西部楼兰大陆一位最受人尊敬的骑士,而在他的麾下,有一个能征擅战的白狮子骑士团,这帮英勇的骑士为白狮王狮心建国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们把信仰与矜持当作自己的灵魂,把忠诚与荣耀当作自己的生命,把宽容与公正当作自己的原则,不管在多么困难的环境里,他们那一双双深邃的眼神中都会流露出坚强和希望,一举一动都在散发着无上的尊严感和恢弘的气魄力,甚至只要是心术不正之人从他们身边走过,立即就能感受到什么叫“相形见绌”。

  射手

  楼兰西方大陆的白狮王国坐落在白雪皑皑的阿尔辛山下,那里森林遍野,猛兽横行的环境使得白狮王国的人们练就了一身能弓擅猎的好身手。弓如月,人们常常把他们比作“月的使者”,当一轮满月在他们手里突变成弦月的瞬间,也就是一个生命即将终结的时刻。射手是个聪明的职业,他们不但拥有灵活机动的身躯,而且还拥有同样灵活多变的头脑,而心境却永远是静如止水的.冷酷的性格让任何人都难以接近,这就是他们的生存之道。

  牧师

  白狮王国自创立之初,便是一个以信仰天空十二神为治国宗旨的国家。在一千年前的那场末日浩劫中,天空十二神不惜牺牲自己宝贵的神体和灵魂,才打败了邪恶的黑暗魔神九夜天。为了防止九夜天再度复活以及净化人类善变的灵魂,便一手创建了天空教会。信徒们都会自称自己为侍奉着天空十二神的神使,在他们心中,神的地位甚至要高过自己的生命。而他们的神奇力量也正是来自于这种对神的无私之爱。牧师学识渊博,风度翩翩,举止优雅,性格随和,温文尔雅,但内心却是坚韧的,原则如黑白般分明,因为他们拥有对天空神最坚定不移的信仰,就算为他们的信仰献出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黑暗魔神复苏《神咒》封测倒计时 (2006-06-06 18:21)
楼兰第一章《神咒》秘密武器之引擎 (2006-06-02 18:12)
可以给别人起名字的游戏《神咒》首度大曝光 (2006-06-01 16:19)
中国原创网游赶超世界曙光初现 (2006-05-30 16:10)

热 点 专 题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