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 正文

《功夫Online》能踢的不仅仅是足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8 11:03 新浪游戏

  说到踢字,你一定又脚痒了。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就快开幕了,而同样令你期待已久的《功夫online》也将在这个火热的夏天中正式展现出无比迷人的绝世武侠风采。同样是受尽关注,同样是崇尚精品策略。除此以外,在《功夫online》中,能踢的可不仅仅只有足球而已哦!

  以往的武侠游戏里动不动的帮战、城战,虽然听起来气势惊人,不过总感觉少了点武
侠的味道。毕竟武林中人以除暴安良为己任,谁都不会贸然去打一座城来占着当山大王。在《功夫online》中,这种玩家之间的群体大战摇身一变,成为了“踢馆”。看起来是不是更有武侠味了呢?

  想要“踢馆”,当然首先得有那个“馆”可以用来踢。《功夫online》里的门院系统则是其中不可缺少的一环。玩家组织的帮派可以向系统申请购买土地,在土地上建设起自己帮派的门院。除了基础的建设外,门院还可以通过投资来完成升级,最终建设成为富丽堂皇的城堡一般。

  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开了门院就要做好被“踢馆”的心理准备,倘若对方踢馆成功了,那你辛苦建设起来的门院可就要成为别人嘴里的肥肉了哦!每一次被“踢馆”的时候,千万记得叫上兄弟们来齐心守卫,什么兄弟连啊,夫妻档啊,父子兵啊,反正能动用的力量都动用上。建个门院不容易啊,哪能给别人抢了去呢!

  所以切记要认真应对每一次挑战,《功夫online》的世界里,弱者可是很难获得生存权的哦!

  功夫中国 武侠世界

  你可以目睹:绝美的东方风格

  你可以感受:真实的中国武侠

  你可以相信:大师级国际水准

  你可以融入:史诗般侠义世纪

  腾武公司 荣誉巨献

  敬请期待:年度国产武侠网络游戏典范——《功夫online》!

  更多资讯,请访问《功夫online》全球官方网站:www.gongfu.com.cn

  或致电用户服务电话:+86 021-56659966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仁信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热 点 专 题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