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免费三国任你玩 云网买卡更优惠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8 10:01 新浪游戏

  北京云网的长期重点合作伙伴游龙在线,经过四年的用心打磨,根据中国四大名著之一《三国演义》改编的新款游戏——《免费三国演义Online》即将于6月19日在官网即将开放游戏帐号申请,游戏客户端下载。届时您登陆云网(www.cncard.com)购买相关产品,更有优惠赠送!

  全新免费三国演义ONLINE是一款以三国为题材的出色网络游戏,风格独特,有别于市
场上的任何一款与三国题材有关的网络游戏。多重的剧情的发展,成百上千的历史事件……如果您是曾经驰骋于收费版三国演义的老玩家,您的朋友正在等待您的号召快快回到自己的家和夕日的战友一起重新打造历史。如果您是正准备进入全新免费三国演义的新玩家,那么相信您的选择,您将在免费版三国演义中感受自己问鼎中原、开创霸业的精彩历程。

  6月19日即将登场,请各位玩家抓紧时间做好前期准备,

三国演义的历史会因你的决定而造就出不同的结局故事!改写历史,开创属于自己的三国霸业!

  购买详情请登陆:www.cncard.com/

  游龙官方网站:sgfree.online-gam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