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媒体清查《征途》30万在线货真价实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8 09:47 新浪游戏

  前期,《征途公测当天宣布同时在线人数达到20万,立刻遭受多方质疑:“史玉柱不懂网游”、“征途造假”等声音此起彼伏。网游业内关于“《征途》现象”的研究愈加火爆,代表各方观点的口水仗逐渐升级。

  5月底,《征途》对外发布了人数过30万的喜讯并果断邀请媒体清查在线人数。6月3日晚,同时在线319562人的数字从32家著名媒体口中爆出,原本暗流汹涌的业内纷争立刻变得
风平浪静起来……

  《征途》靠口碑创奇迹

  备受质疑的《征途》在6月3日这一天获得媒体肯定,除了对在线人数达到319562人的数据表示肯定外,《征途》完美的游戏品质和独特的宣传方式也给记者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永久免费——最适合中国玩家的运营模式

  对于中国玩家来说,现实存在的贫富差距,使得“永久免费”成为最适合他们的游戏运营模式。让更多的玩家喜爱《征途》,就要让更多的玩家能随心所欲的进入《征途》。“让有钱人有消费机会,让没钱的玩家玩得开心。”《征途》的永久免费彻底扫除了门槛,让玩家不花一分钱,就能享受到主流网游的巨大魅力。

  在测试前期,没花人民币的玩家在游戏中的确有些“穷”。《征途》接受玩家的批评意见,在游戏中增加“跑商”等挣银子的功能。现在,不花人民币的玩家,在游戏中也腰包鼓鼓。

  网游大百科全书——想玩什么就有什么

  《征途》吸取百家之长,是一款集市面上多款游戏中的优秀品质于一身的网游。以外,《征途》还包含上百项别人没有的新功能。譬如将休闲游戏“斗地主”融入MMOPRG模式中,开创了“休闲MMOPRG”的全新模式。饱含中国特色的游戏设置、针对玩家心理特制的PK系统、错综复杂媲美现实生活的社会关系、上千个任务,无一不将《征途》的“大百科全书”本质发挥地淋漓尽致。

  在这样一款“网游大百科全书”里,玩家可以想玩什么就有什么!

  操作简单,容易上手——新手玩家的福音

  《征途》首创了“自动寻路”、“自动寻怪”等方便玩家操作的功能。“自动寻路”更是被玩家视为改变游戏方式的创造性发明!

  游戏中,关于极品BOSS的出现,《征途》也会贴心地及时预告,玩家再也不需要笔记本,去计算BOSS的下次刷出时间。

  跻身国内主流网游——口碑宣传的奇迹

  30万在线人数宣示:《征途》正式进入国内网游第一梯队,成为国内堪与《梦幻西游》、《魔兽世界》比肩的主流网游!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网络游戏市场中,《征途》的成功进一步说明,网游靠炒作,靠广告成功的年代已经过去。拼品质,拼功能的时代已经来临。

  《征途》利用自己的优秀品质,成功的带动了玩家间的口碑效印。取得了公测短短40天,人数就突破30万的奇迹。

  当记者问到《征途》未来计划和目标是什么时,征途董事长史玉柱回答到:“年初我们制定的计划是:4月公开测试时在线人数达到15万人(实际突破20万),7月推出正式运营版本,人数达到30万人(实际在5月底已实现)。再用一年时间,保60万,争80万,望100万。目前暂不打算修改原订目标和计划。”

  言语中,我们可以看出,史玉柱对于他的《征途》信心满满,一年的时间他能否让《征途》实现“保60万,争80万,望100万”的宏伟目标? 7月《征途》推出的正式运营版本是否又将掀起一波狂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征途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相关报道
30万获媒体验证 征途靠口碑创造奇迹 (2006-06-07 09:53)
《征途》成功的秘诀不靠广告靠口碑 (2006-06-06 10:25)
史玉柱称挤进网游第一梯队 外界质疑越聚越多 (2006-06-06 09:27)
众媒体清查《征途》在线人数31.96万人 (2006-06-05 10:44)
《征途》突破30万待6月3日现场验证 (2006-06-02 18:45)
《征途》人数突破30万 记者将亲眼验证 (2006-06-02 13:32)
征途在线突破30万 邀新闻界参与人数清点 (2006-06-01 09:55)
征途新版人气火爆 6月2日增开两大新区 (2006-05-31 10:10)

热 点 专 题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